我不是天生瘦!39歲許維恩逆天身材,全靠3招練出23吋小蠻腰、零贅肉美背|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我不是天生瘦!39歲許維恩逆天身材,全靠3招練出23吋小蠻腰、零贅肉美背

瘦身| By 吳雯燕 報導
2021/06/29 14:11
我不是天生瘦!39歲許維恩逆天身材,全靠3招練出23吋小蠻腰、零贅肉美背

混血女神許維恩即將邁入4字頭,身材依舊火辣性感!零贅肉的緊實的美背、23吋小蠻腰和翹臀,都是透過「大量運動」跟「飲食」來維持的!老話一句,天下果然只有懶女人,沒有胖女人!

瘋狂運動,剷腰肉、練馬甲線

不運動是不可能有好的身材曲線,許維恩為了維持身材,是用盡全力,她一週去健身房兩到三次,每次一個半小時,重訓和有氧交互搭配做,就能達到快速燃脂的效果。另外,她靠「有氧拳擊」鍛練腹肌、臀肌和背肌,不僅能讓腰部線條變得更緊實,還能消除腰贅肉,練出馬甲線!而且~只要把腰練細了,胸部自然看起來有UP UP,這也是許維恩「美胸」的小秘密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騎腳踏車消小腹、練俏臀

騎腳踏車是一項很好的運動,只要用對方法,騎再遠再久都不會有蘿蔔腿!許維恩提醒,騎時「多用腹部和大腿的力量去踩!就算是騎U-BIKE,還是可以練到核心肌群!」就可以甩掉鮪魚肚、蘿蔔腿,還能擁有緊實的俏臀喔!

清淡飲食,不吃澱粉跟油脂

許維恩曾透露:「我的腸胃較敏感,飲食以為蔬菜、水果為主,不吃辣、炸、油、加工類的食物。我也不吃澱粉跟油脂,只吃高蛋白,最愛吃燕麥片跟優格。有時因為工作三餐不正常,也會多補充酵素,來補充沒吃夠的蔬菜水果。」她如此節制,難怪能一直保持如少女般的好身體。

延伸閱讀不科學的11字腹肌!53歲辣媽徐曉晰零贅肉「超強身材」管理3秘訣公開

圖片來源:IG@sharon701111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我不是天生瘦!39歲許維恩逆天身材,全靠3招練出23吋小蠻腰、零贅肉美背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