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陳妍希上衣滑落洩「火辣螞蟻腰」!4招擺脫「小籠包」水腫,打造川字腹肌+巴掌臉|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38歲陳妍希上衣滑落洩「火辣螞蟻腰」!4招擺脫「小籠包」水腫,打造川字腹肌+巴掌臉

瘦身|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2/16 19:11
38歲陳妍希上衣滑落洩「火辣螞蟻腰」!4招擺脫「小籠包」水腫,打造川字腹肌+巴掌臉

38歲的演員陳妍希近日在社群上秀出和兒子小星星一起做瑜珈的照片,一個下腰伸展,上衣滑落意外洩出超纖細螞蟻腰,讓粉絲大嘆「身材太好」。她過去因招牌嬰兒肥被戲稱「小籠包」,生產後靠著認真運動、控制飲食瘦下來,時不時還會秀出超狂腹肌,姣好身材簡直比少女更少女!

1.瑜珈+Zumba

陳妍希產後一直維持認真運動的好習慣,一週至少練兩次瑜珈,藉此提升代謝、排毒燃脂,對於消水腫也很有幫助。現在不只倒立難不倒她,還能跟小星星一起做瑜珈呢!另外,她也會和好姐妹楊丞琳一起跳Zumba,可以體態雕塑、矯正身體、改善體態,超狂的川字腹肌就是這樣練出來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泡澡排毒

自封消水腫專家的陳妍希,也有不少秘訣,像是早上若是明顯水腫,她會用冰塊按摩整個臉,她大推這方法超有效!平日她也會時常泡澡排毒,促進體內循環代謝,還能兼顧皮膚保養,好好處多多。

3.多吃蔬菜,最愛花椰菜

因為體質容易水腫,陳妍希在飲食上嚴格管控,像是吃東西不加鹽、無調味,尤其拍戲期間更是基本只吃蔬菜水果。其中她最喜歡的瘦身好夥伴就是熱量低、營養高的花椰菜,不管是水煮、清炒花椰菜,或是搭配紅蘿蔔、番茄、秋葵都是很不錯的選擇,甚至還因為太愛花椰菜被稱是「花椰菜小姐」。

4.早上一杯防彈抹茶

陳妍希的排毒秘方還有「防彈抹茶」,這杯飲料聽起來很神奇,其實就是防彈咖啡的改良版,因為她發現身體差時會對咖啡過敏,便將咖啡改為抹茶。早上空腹她會喝一杯椰子油加上抹茶粉的「防彈抹茶」,開始一天的代謝,排便也會比較順暢,她也推薦運動前喝效果也不錯。

圖片來源:IG@yanxi531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38歲陳妍希上衣滑落洩「火辣螞蟻腰」!4招擺脫「小籠包」水腫,打造川字腹肌+巴掌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