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1個月狠甩13公斤「神速消風」!戒4飲食+10燃脂動作,堅挺小V臉、精壯身軀回來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羅志祥1個月狠甩13公斤「神速消風」!戒4飲食+10燃脂動作,堅挺小V臉、精壯身軀回來了

瘦身|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7/11 19:22
羅志祥1個月狠甩13公斤「神速消風」!戒4飲食+10燃脂動作,堅挺小V臉、精壯身軀回來了

走過感情和事業上的低潮,羅志祥睽違6年重新站上台北小巨蛋,找來「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YouTuber阿翰大玩「多人運動」、「時間管理大師」梗自嘲,宣告斷開過去不好的自己,以嶄新姿態再出發,體重上更是斷捨離,1個月狂瘦13公斤。

羅志祥「易胖體質」變減肥達人

羅志祥從小就是「易胖體質」,最誇張曾達到115公斤的巔峰,但熱愛美食的他又常常管不住嘴,導致時常趕在「營業前」快速減肥,堪稱是瘦身達人。像是這次他在5月HITO頒獎典禮後太放縱,大吃大喝又發腫,為了在演唱會上展現最完美的體態,只好卯起來嚴格控制飲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飲食均衡、戒這4樣

他主張就算是瘦身期也要營養均衡,菜、肉、魚都不能少,但要懂得忌口,尤其4樣絕不能碰,戒糖、戒澱粉、戒甜食、戒宵夜才會瘦。運動方面,他除了天天跳舞,還搭配有氧運動,雙管齊下,終於從84公斤降到71公斤,在一個月內剷了13公斤,重新找回堅挺消瘦的V字臉,整個人也「消風」好大一圈。

10招有氧光速瘦

羅志祥先前也在IG上透露,減肥時期建議不要去健身房重量訓練,因為很容易變成「虛壯」,線條都被脂肪蓋住了。他推薦想消脂,有氧運動是最好的方式,還能增加肺活量。他也公開自己最常坐的Tabata高強度間歇訓練,包含開合跳、深蹲、高抬腿、登山跑、波比跳、立卧撐、交叉跳、弓步跳,天天做絕對有效。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IG@showlo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羅志祥1個月狠甩13公斤「神速消風」!戒4飲食+10燃脂動作,堅挺小V臉、精壯身軀回來了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