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舒淇「甜食獎勵」減肥法,5招打造性感曲線|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女神舒淇「甜食獎勵」減肥法,5招打造性感曲線

瘦身| By 林致婷 報導
2018/10/21 15:06
女神舒淇「甜食獎勵」減肥法,5招打造性感曲線

舒淇的鐵粉,或是經常追蹤女神的臉書或微博的朋友,都肯定會發現,女神其實是個吃貨,而且對甜點情有獨鍾,經常可以看到她分享蛋糕、甜點、霜淇淋等照片,彷彿只要送上甜點,就能獲得女神傾城的笑容。

很多人納悶,那~~麼愛吃甜食,為何還能維持如此姣好的身材,其實無甜點不歡的舒淇,為了兼顧口腹之慾和身材,自創「甜食獎勵」減肥法,如果你和女神一樣嗜甜如命,快來看看,女神舒淇如何用5招hold性感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甜食獎勵
俗話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女神舒淇說,努力減肥是為了吃更多東西,熱愛甜點的她,會在努力運動後用甜點獎勵自己,當成自己持續努力付出汗水的動力。

女神舒淇「甜食獎勵」減肥法,5招打造性感曲線

2. 過五不食
老話一句,減肥瘦身要能成功,運動占兩成,飲食占八成,用餐時間堪稱是瘦身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之一,舒淇多年來堅守著「過五不食」的原則,下午五點之後就不再進食,晚餐在五點前完食,晚睡怕餓嗎?女神說晚上早點睡,充足的睡眠也有助身體代謝,如果真的不行了,就吃少量水煮青菜或糖分低的水果,像是芭樂、番茄或蘋果。這三樣水果都具有低糖、低熱量、高纖、幫助代謝的特性。蘋果營養素豐富,又能提供飽足感;芭樂只吃果肉熱量更低,還可促進腸胃蠕動;小番茄則富含茄紅素和維生素A。 

3. 每日飲用2500毫升水增強體內代謝
每天要至少喝約2500毫升的水,除了增加飽足感,也讓肌膚保濕潤澤,並增強體內循環代謝,此外搭配麥草汁,增加纖維攝取量。

4. 吃飽後站半小時防止脂肪堆積
很多人吃飽飯就會想睡覺,女神舒淇提醒,吃飽飯後會站著至少30分鐘,而且要用力縮小腿,這樣可以改善腿部的線條,同時又可以防止脂肪堆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神舒淇「甜食獎勵」減肥法,5招打造性感曲線

5. 吃對食物
力求上鏡時的絕佳狀態,舒淇通常以無糖蔬果汁、奶類製品、水煮蛋或茶葉當早餐,消化時間比碳水化合物長,午餐和晚餐則選擇低熱量的食物,水果可選擇奇異果或蘋果,這類有效減脂,幫助排便順暢的水果。

只要能堅守女神的這些鐵則,在努力運動,體重、體脂略為下降時,真的可以放自己一個小假,用自己最愛的食物,給自己一點點的獎勵,也讓艱辛的瘦身之路,能有稍微喘息的空間。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女神舒淇「甜食獎勵」減肥法,5招打造性感曲線

圖片來源 舒淇@微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