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說出這7句話=他不愛妳了!「隨便、妳覺得好就好」是否常聽到?|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男說出這7句話=他不愛妳了!「隨便、妳覺得好就好」是否常聽到?

感情| By 楊丹 報導
2018/12/20 11:16
男說出這7句話=他不愛妳了!「隨便、妳覺得好就好」是否常聽到?

如果另一半並沒有想認真的對待妳,從他對妳說出口的話就可以發現了!常對妳不耐煩?凡事隨便妳?這些小地方都可以看出他跟妳之間的關係已經漸行漸遠了,不如就來看看以下這7句話,妳的另一半如果也常這樣說,或許妳得好好考慮一下彼此的關係了。

我幹嘛跟妳解釋那麼多
的確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信任,所以如果另一半發生讓妳覺得奇怪的事情,妳想要質疑他的時候,自己的口氣也要注意。即使兩個人的關係再怎麼親密,還是會想要有自己的隱私,但是如果妳不過是關心另一半的動向,或者無意的詢問另一半的近況,卻被反嗆:我幹嘛跟妳解釋那麼多!那或許對方根本沒有妳想像中的care妳,才會直接這樣出口傷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又不是我的問題!妳的問題最多
當兩個人起了爭執的時候,另一半總是推託自己的錯,只會說自己沒有問題,甚至不分青紅皂白就把過錯都推到妳身上,或許這樣的男人也不值得妳依靠了!不懂得解決兩個人之間的問題,而是覺得千錯萬錯都妳的錯,這樣的感情只會越來越淡而已。

如果妳不喜歡我xx,那妳找別人啊!
因為妳批評他的小缺失,他就會說如果妳不喜歡我xx,那妳找別人啊!男人把這句話說出口,就代表他無心改變,更沒有覺得自己有什麼問題,只想要妳單方面的接受他所有的缺點。的確如果妳無法接受對方的某些地方,妳可以找別人,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要彼此一起成長,改掉自己的壞毛病,尊重彼此嗎?

我不相信妳
如果另一半老是說自己不相信妳,那或許他是個控制慾很強的人。妳已經給了他滿滿的安全感,事實也是妳根本沒有做出背叛他的事情,他還是這樣咄咄逼人,那也有可能他在找一個分手的理由,想藉著這句話把妳逼退。

隨便!妳覺得好就好!
當另一半不耐煩的時候真的很常會說出這句話,有些男人是因為疼惜妳所以覺得妳好就好。有些男人則是根本懶的理妳,不想跟妳做任何討論,不想幫助妳,所以他才會開口說出這句話。相愛的兩個人應該是彼此合作,互相扶持,而不是總是擺出一個事不關己的態度。

妳想太多了
不得不說女人有時候就是心思太過細膩,老是會想太多。所以建議大家在發生事情後,可以先冷靜下來想想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再來跟另一半討論。不過如果另一半不想聽妳內心的想法,每次妳說什麼都只會說妳想太多了,也無法說出一些讓妳放心的話,那這樣的另一半也需要好好思考他是不是真的愛妳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真的愛妳
看到這句話,妳或許會覺得另一半對自己甜言蜜語不是很棒嗎?常常跟彼此說愛你的確是感情增溫的一個方法。但是如果他是出自於愧疚,或者是已經傷害到妳了才肯說出我真的愛妳,那這時候或許他只是想用愛來掩蓋自己做錯的事情,請妳要自己好好冷靜一下!他這樣對妳說的時候,是不是只是在用愛對妳情緒勒索,要妳原諒他而已呢?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男說出這7句話=他不愛妳了!「隨便、妳覺得好就好」是否常聽到?

參考資料:Bright Side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