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拖了快分手!另一半有這9特質=在一起痛苦又沒未來⋯妳中幾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別拖了快分手!另一半有這9特質=在一起痛苦又沒未來⋯妳中幾個?

感情| By 楊丹 報導
2018/12/10 14:22
別拖了快分手!另一半有這9特質=在一起痛苦又沒未來⋯妳中幾個?

都已經要到年底,準備迎接新的一年了,妳的感情生活還是「拖」在那嗎?明明在一起很不快樂,為什麼要還讓自己愛得那麼累?明明妳只要放手,就會活得更自由,為什麼還不敢說分手?以為跟另一半拖下去就會有個美好未來嗎?錯了~只樣只不過是歹戲拖棚罷了!如果妳的另一半有以下這9種特質,請妳醒醒吧,好好想想自己是不是該放生他。

1.沒自信
沒自信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壞事,不過如果另一半利用自己的沒自信,老是嚷嚷著自己不配被愛,總是先幫其他人設定一套標準,沒有達到就會說都是因為他不夠好,然後開始愁眉苦臉,那有可能他正在對妳情緒勒索,妳不必接受他這一套事先設定好的標準,這樣的愛情生活,真著值得妳賠了青春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沒安全感
給予安全感是維持一段感情最基礎的事情,明明妳已經乖乖報備了,也跟他說了自己的行蹤,但他還是總說自己沒有安全感,覺得自己就要失去妳了,把妳綁在他身邊,這代表他對待任何事物都很負面,在一起久了妳也不會快樂的,這樣下去妳只會慢慢失去自我而已。

3.單方面付出
妳為了他洗衣煮飯,他想幹嘛妳就乖乖配合他。但他卻只會一昧的得寸進尺,叫妳做東做西,把妳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甚至對妳完全毫無回報。這時候請妳好好想想,妳是在做別人的僕人,還是別人的女朋友呢?請別把自己的價值給狠狠踩低了,妳值得更好的人。

別拖了快分手!另一半有這9特質=在一起痛苦又沒未來⋯妳中幾個?

4.過度依賴
依賴另一半的確會讓人感覺非常幸福,但是當另一半過度的依賴時,愛就會變得難以呼吸,依賴跟予取予求只是一線之間。如果你們真的分手了,另一半沒有妳照顧,那他會變成怎樣?愛不該是把一個人慣壞,應該是一起成長,適度的依賴,適度的學習獨立,才是一個好的情人。

5.以自我為中心
另一半總是覺得自己想的都是對的,自己做的事情都好棒棒,而妳做的事情都是屁的時候,就代表他根本就不重視妳,跟妳在一起,只不過是想要讓自己顯得比妳還優秀很多罷了,這種不懂尊重妳,不懂的聽取妳的想法的另一半,真的不適合一起走下半輩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想太多
肯用心思考妳們未來的另一半真的很好,不過當他想的太多,就容易會變成鑽牛角尖,就容易會有更多的問題出現,兩的人的關係就變成了弊大於利!想太多的另一半不會去解決他想出來的問題,而是會被他自己想太多而想出來的問題而困住,反而對你們的感情有很大的傷害。

別拖了快分手!另一半有這9特質=在一起痛苦又沒未來⋯妳中幾個?

7.只剩下習慣
明明知道跟另一半已經變得沒有話題,對於未來的共識好像也變得不一樣了,那為什麼還是捨不得分手呢?甚至害怕分手,只是因為對自己沒有自信,沒自信自己還能再次談戀愛,但是拿一段不健康的感情來折磨彼此,這樣真的幸福嗎?只剩下習慣的兩個人,要怎麼繼續走下去呢?如果談戀愛已經無法讓妳開心了,請妳放手吧。

8.很衝動
每次遇到事情的時候,另一半不是不願意面對,就是反應過度,總會小題大作,把妳當作他宣洩情緒的出氣包,這樣的他真的好嗎?你們的感情只會在每一次的衝動下不斷的消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9.對方真的是妳想要的人嗎?
檢視了剛剛討論過的8點,或許妳覺得另一半沒有符合那8點,但是如果現在的戀愛讓妳覺得不開心,受盡了委屈,那也一樣請妳想想,談個戀愛讓自己變得那麼不開心,有必要嗎?談戀愛應該是開心、幸福的樣子,而不是委曲求全以淚洗面的日子。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別拖了快分手!另一半有這9特質=在一起痛苦又沒未來⋯妳中幾個?

參考資料:Indiatimes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