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髮型嚇瘋網友!盤點近期呸姐梳過的「勇哉髮型」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8/11/09 12:09

呸姐蔡依林的造型越玩越開啦!最近在fellow呸姐IG時,每次po出新造型,V編心裡都會出現「哇~」這樣的驚嘆,真的是沒有最狂、只有更狂啊!這次就來盤點呸姐近期做過、凡人不能駕馭的「勇哉髮型」吧!

呸姐是辮子狂!

盤點呸姐近期造型,辮子出鏡率超高!首先這波熱騰騰新照,嚇瘋一票網友,直呼:「媽啊我怕怕!」,原來呸姐竟然把活生生一隻大蜥蜴放在頭頂上!呸姐的辮子還巧妙地跟蜥蜴尾巴做呼應,真的很狂啊~有網友問這樣不會抓傷臉嗎?呸姐淡定答:「確實在移動牠時抓了我的額頭跟眼皮,牠的水晶指甲不是蓋的。」果然是勇哉呸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呸姐熱愛辮子頭,曾多次出現在IG上,尤其最近似乎很愛「牛角辮」啊,把麻花辮綁成兩顆丸子,滿像小惡魔的尖角,配上呸姐誇張的眼妝和藍嘴唇,只能說這種氣場,凡人撐不起來!



大側分辮子跟黑人頭辮子,則有種很強悍、中性狂野的味道,呸姐很愛在舞台表演時綁上辮子頭,短髮也照綁不誤。

大玩復古「阿珠媽」路線


之前造成話題的還有呸姐去參加GUCCI大秀時,頂著一頭復古泡麵捲髮,也是大膽到一般人無法接受,紛紛說:「是阿珠媽去市場買菜?」V編倒覺得這顆頭超級時髦,而且其實很好看,讓呸姐的臉更小了一圈,配上水晶髮帶超級有型的,只能說,仙女的時尚凡人不懂啦!



最後還有呸姐幫內地雜誌《紅秀》拍攝的新造型,也走復古路線,是梳高高的半屏山!有點瘋瘋、放飛自我的模樣,讓呸姐每次出現都呈現出全新的感覺,雖然她的勇哉髮型凡人實在無法駕馭,但有這麼位勇於嘗試改變的女星,實在比看那些一直走安全牌路線的女明星有趣得多啦!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蔡依林I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