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依霖示範!清爽浪漫時尚又不累贅的低馬尾綁髮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11/26 15:33

吳依霖說許多歐美人,在包圍巾的時候,都會把頭髮全部包在圍巾裡面。不過他們會讓頭髮有蓬鬆感,這樣就算是頭髮包在圍巾裡,蓬鬆的後腦勺也會讓頭型看起來很好看。

如果要綁搭配圍巾的低馬尾,千萬不是隨便綁就可以的!髮神建議大家要綁離脖子有點高度是最好的。而不是整個貼在後腦勺的髮際線,這樣會看起來很沒精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有圍巾時頭型很重要。所以髮神建議大家可以先把馬尾綁到最緊就會發現後腦勺會稍微凸凸的,再把這凸起來的地方加強拉鬆。針對不同的臉型,髮神建議臉比較瘦的人不要抓太凸出,不然整體比例會看起來變得很奇怪哦!

髮神說建議如果要搭配使用電棒捲,可以先把低馬尾把好,接著再來上電棒!這樣才可以隨興地做出清爽浪漫的髮型,而且也比較簡單好上手。

上捲的秘訣就是:沒有規則!大家可以隨興亂捲,以自己可以捲得到的位置為主。雖然是隨興捲,但是記得在上捲的時候,要往同一個方向捲哦。這樣才可以捲出來還有種一致性的感覺。

上完捲之後,可以噴上讓頭髮有線條還有保濕又不傷髮質的護髮油!這樣除了可以讓捲度看起來更明顯,也可以一邊護髮,預防頭髮因為上電棒而髮質受損。

看看髮神綁完之後的低馬尾~就算是圍上了圍巾,側面的頭型看起來也非常好看。如果把頭髮拿出來,則是會很有造型好看,這個髮型不管妳要把頭髮放在圍巾裡面或外面都O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