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跨年Party最夯髮色就是星空色系

漂亮 2018/12/07 15:13

年末聖誕到過年,是Party旺季,要讓自己成為全場焦點,絕對不能錯過超迷人魅力滿點的星空色系髮色,2018年超夯的星空色系,更是時尚潮流達人推薦的顏色,想在2019年成為最時尚的潮人,就不能不知道這幾個顏色。

銀河灰棕和星炫靛紫是稱霸時尚潮流的最佳髮色,不僅是藝人和名媛紛紛染上相似的低調奢華髮色,氣質魅力立即提升,更讓髮質看起來更有質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網路口碑第一的彩色染髮霜卡樂芙,就在2018年推出讓消費者驚艷的星空色系系列,不止髮色顯色,「卡樂芙 Colorful」一直走在流行最前線,推出的髮色不僅符合時尚潮流趨勢,更廣受消費者喜愛支持,網路上更是好評不斷,對於可讓膚色立即顯白和增加氣質的星空色系更是滿意度超高的口碑推薦。

卡樂芙推出星空系列星炫靛紫、銀河灰棕、極光藍綠三種色系,只需要短短30分鐘,就可以自己在家DIY染髮感受「時尚的星空感」, 不管是單色染或是漸層染,都能輕鬆GET最IN時尚風格!

時尚達人推薦髮色這裡買 ~ https://goo.gl/QFdjSW

 

卡樂芙優質染髮霜-星炫靛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特調霧感的迷人紫色,有點夢幻法式風情,瞬間提升溫柔氣質,髮質也變好了!

卡樂芙優質染髮霜-極光藍綠

透光會有隱約的藍與綠,多了層次、似藍非藍的感覺,是一個有質感又個性的髮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卡樂芙優質染髮霜-銀河灰棕

帶著霧面灰色的棕色調會有一點霧濛濛的感覺,看起來豐盈卻又充滿空氣感。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