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又耐用!這5支超高CP值的MIT吹風機,沒用過不是地球人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12/18 17:00

吹風機,便宜的幾百,貴的好幾千,甚至萬元,價格差距無敵大。貴,當然有它的獨特技術,那便宜的就吹不出好頭髮了?錯錯錯,要知道,台灣製造的吹風機,價格公道又耐用,就算不小心手滑掉地上,不會發出淒慘尖叫,而且依舊完好無缺。如果,你從沒用就太殘念啦!現在,快來看看這5支吹風機吧~


華儂 兩段式專業美髮吹風機PRO-2800
這支,在髮型師推薦下,成了米編兒的最愛,更創下一天幫同事代購20支的個人銷售紀錄~哈哈。多好用呢?首先,只要是女生,光看到9種顏色,就完全投降了,再來它很輕、風力很強,對於肌耐力很差又髮量很多的女孩們、忙到炸的媽媽們,甚至還能騙小女孩乖乖吹髮(冰雪奇緣的愛莎公主,就是用這個喔!據朋友說,這招,超好用)
最後,就是這支吹風機很耐用,米編兒用8年了,掉地上N次,中間只維修過一次,至今仍然很強壯,CP值簡直媲美女超人。為了符合現下潮流,最新版是負離子款式,價格當然也多一倍囉!NT.4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達新牌 沙龍級專業吹風機TS-1155
應該很多人小時候,都用過這牌子,只是長大後就變心啦!來說說優點,這支是用日本馬達,大風量加上扁形集風器,能迅速吹整髮型,而且手把好握又重量輕,長時間用也不擔心手痠痠,硬要說缺點,就是聲音有點吵(是說,貴參參的D牌也蠻大聲的啊~呵呵)NT.580。


尚朋堂 吹風機SH-6130
會知道這牌子,也是看到髮型師用,一開始是喜歡它很迷你,重量不到0.4公斤,而且外型又有復古感,想說拍照也可以當道具,沒想到拿來試試,立刻驚呼它肺活量十足,風力沒得挑剔,只是剛開始用,確實是低噪音,但越用會越大聲,遠目~NT.349。


大同 負離子吹風機 THD-1000AI
只有電鍋好用嗎?吹風機也還不錯。其中,熱銷款式是這支粉銀色,顏色討喜當然是原因之一,最主要是負離子、3段式風溫選擇,還有個雙層集風嘴,能快速吹乾頭髮又不毛躁,而且價格也算親民。恩,雖然,PTT討論版有不少人說維修服務差強人意啦~NT.640。


KINYO保濕負離子專業吹風機KH-189
號稱能幫頭髮保水,防止分叉毛躁,米編兒要憑良心說是無感的(掩面),畢竟用溫冷風吹,就能減少髮質受損,只是要吹比較久啦!這支好用的點有三,首先是有二段風速、三段溫度控制,二是有恆溫護髮溫度,能防止熱力造成頭髮損傷,三是防過熱自動斷電的裝置,這點很重要,NT.586。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各品牌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