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還像高中生!廣末涼子靠6招養出不老童顏肌

漂亮 By 周佩穎 報導 2019/01/30 09:00

1980年出生的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曾是不少六七年級生心目中的女神,雖然廣末涼子現在已邁入38歲,也是3個孩子的媽了,但在近期曝光的日本租屋網站的新廣告中,她穿上高中制服扮演高中女生,竟然完全無違和!讓不少人大嘆,女神果然凍齡有術!到底她是怎麼做到的?來看看看她曾分享過的保養祕訣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早餐必吃蔬果,補充各種維生素
雖然拍戲生活忙碌,但廣末涼子一定會吃早餐,早餐內一定會含有當季蔬果,特別會挑選柳橙、蘋果等富含維生素的水果,有時也會打成綜合蔬果汁,從早上為身體補充能量,由內而外養好美膚體質。

2. 自帶便當吃溫沙拉
午餐時,廣末涼子也很少吃劇組叫的外賣食物,會盡量自行準備便當。經常以可加熱的溫沙拉當作午餐,並加入藍莓、菠菜、酪梨等抗氧化蔬果,為身體補充抗老能量。

3. 以按摩取代過多保養品
不少女性為了抗老,會使用多種機能性保養品,但廣末涼子認為,如果已經在飲食及生活中攝取足夠營養,肌膚其實就有自我修護的能力,若再外加太多保養品,反而會造成肌膚負擔。她習慣以最簡單的方式護膚,只在洗臉後利用精華液保濕,出門時擦防曬品,不過她在擦保養品時,會仔細按摩全臉,並延伸到頸部,促進血液循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熱瑜伽改善新陳代謝
除了攝取足夠營養外,廣末涼子也注重以運動排除體內廢物,為了避免體內的老廢物質影響肌膚,她經常去上熱瑜珈課,透過大量流汗排毒,並伸展全身肌肉,達到促進全身血液循環,增強身體自癒排毒的效果。

5.把握睡眠黃金時間
飲食和運動之外,廣末涼子也很注重睡眠,沒有工作時,她堅守在10點上床睡覺,固定8小時候就起床,她笑說這樣的睡眠模式不僅能維持一整天的好精神,也覺得自己的新陳代謝變更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 多微笑感受生活美好
廣末涼子表示,保持良好的心情,是養膚的關鍵秘訣,她建議和她同樣是媽媽身分的人,即使有了家庭,還是要保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偶爾和朋友出門散心,從媽媽或妻子的身分,回歸到自己,好好體驗家庭以外的生活。適度充電之後,才能由內而外展現肌膚光彩。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廣末涼子,広末涼子,Ryoko Hirosue@FB、R.H.Friendle (Ryoko Hirosue)@FB、Ryoko Ryoko Hirosue@FB、rhirosue@IG、dot.asahiFlaMm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