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美肌養成術!楊冪、宋慧喬、迪麗熱巴都靠這個保養皮膚

漂亮 By 蔡憶慈 報導 2019/04/25 17:32

白嫩如牛奶般的仙氣美肌是每個女生都夢寐以求的皮膚,演藝圈有很多以美膚聞名的女明星,白白嫩嫩的肌膚並不一定是花大錢保養而來,而是取材家中常見的食物,例如牛奶就是不少女明星愛用的食材,除了拿來喝之外,有的拿來洗臉、有的拿來敷臉,尤其當中含有脂肪成分,使用完皮膚會特別滑嫩,不過皮膚科醫師提醒,後續一定要用水洗乾淨,不要讓牛奶殘留在臉上,以免滋生細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牛奶洗臉派:迪麗熱巴、宋慧喬、楊冪
盡管宋慧喬已經出道多年,但她的肌膚永遠都是那麼無瑕,難怪長年成為美妝品牌的代言人。她雖然非常勤於擦保溼和美白產品,但她私底下最愛的保養品竟是牛奶,但不是用來喝,而是洗臉。她的方法是在用完洗面乳洗臉後,把牛奶以類似化妝水的方式在全臉拍勻,再用手掌以逆時針的方式按摩,然後再沖乾淨。

楊冪也是牛奶護膚的忠實擁護者,牛奶裡含有大量礦物質、鈣質、維生素,有滋潤肌膚、減少皺紋發生機率的功用,楊冪除了每天都要喝一杯外,晚上也和宋慧喬一樣用牛奶來洗臉。而楊冪旗下的藝人、新疆美女迪麗熱巴,也有同樣的保養習慣。

牛奶敷臉派:趙麗穎、IU、蒼井優
除了用牛奶洗臉,有些女明星喜歡用敷的。IU是韓國網友心目中的國民妹妹,她雪白的皮膚除了靠洗米水洗臉外就是敷面膜。除了一般面膜和泥膜外,她每週有幾天會自製牛奶面膜敷臉,方法是先將化妝棉浸泡吸滿牛奶,再敷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

趙麗穎也是牛奶愛好者,除了每天早晚各喝一杯低脂牛奶外,還會把牛奶混合珍珠粉攪拌均勻,之後再使用化妝棉或面膜紙沾濕敷在臉上,據說亮白效果非常好。而曾經是森林系少女、現在是日本文青教母的蒼井優,同樣也是牛奶保養愛好者,每天會用牛奶洗臉,並且經常使用牛奶面膜來敷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kyo1122dlwlrmayangmi_zhaoliyingofficialaoiyuuuformidat_rebe_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