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懷孕7個月下巴還超尖!超緊實少女臉靠4招:一起床先做這件事

漂亮 By 陳柔穎 報導 2019/05/07 11:52

安以軒先前出席活動記者會的樣子,真的是驚豔大家,因為她即使懷胎7個月絲毫沒有大媽味,據說也只胖了3kg,小紅書上的4月底近照也是飄著濃濃少女感(上圖左),真的會忘了她是孕婦~而且日前出席楊丞琳演唱會時,雖然扮像很樸素(下圖左),但還是可以看見她緊實的肌膚以及小V下巴,不輸丞琳啊!雖然安以軒對外老是說自己是個懶女,保養沒有太認真,但其實她還是有一套小技巧,一起來看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技巧1:卸妝兩次+洗臉
平時能不化妝就不化妝,安以軒喜歡素顏,沒工作時若要出門,她頂多畫個眉毛或唇就出門,看她去楊丞琳演唱會的模樣,大概就是這種狀態。化妝跟卸妝相比,她認為卸妝比較重要,不管妝的濃淡,每次卸妝都會堅持使用2種,接著再洗一次臉,這樣才能確保肌膚上的化妝品都被完整卸除,日後才不會堵塞毛孔,導致肌膚暗沉老化~

技巧2:一起床就冷水沖臉20秒
安以軒本身是圓臉型,只要一水腫看起來就容易胖,她尤其眼睛、臉特別容易腫,所以她對於臉部消水腫這部分,費了不少心思。每天一早起床,會立馬用冷水沖臉20-30秒,加強臉部的血液循環。

技巧3:上妝前刮痧消除水腫
準備要化妝前,她會先進行一下面部刮痧按摩臉部,她會使用「牛角」形狀的刮痧板,把凹槽對準著輪廓線往上按摩,可以幫助淋巴排毒,連眼窩、頸部也會順勢帶過,整個一輪刮痧下來,消腫的效果很有感。不過安以軒特別提醒,有的時候力道過大,肌膚會刮出痧,所以會建議大家早點起床,還有些消退時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技巧4:睡覺比保養更重要
安以軒說她的保養程序,其實不多,大約3瓶就會解決,如果要出國,就會帶那種很輕巧,一瓶就可以搞定的all in one。不過比起超認真保養,她認為睡覺更重要,睡好、休息好,皮膚狀態自然會好,要是睡眠不足,擦再多保養品也沒用。

圖片來源:安以軒 Ann安以轩小紅書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