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本人了!男神朴敘俊新戲髮型來台曝光,超帥氣臉蛋原來是靠這招保養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8/29 18:09

以《金祕書為何那樣的「副會長」角色圈粉無數的朴敘俊,在剛上映的電影《驅魔使者》中,有多場精彩的動作戲和張力十足的演技,讓粉絲們見識到他的另一面!行程滿檔的他,終於再度來台為代言的美妝品牌站台!

新戲髮型來台曝光
兩年前來台辦過見面會後,男神朴敘俊一直相當忙碌,這次擔任Dr.Jart保養品代言人,再度來台的他,頂著難得的短髮新造型,超可愛的小瓜呆瀏海,讓他的帥氣中多了點萌感啊~~貼心的他,也特地解釋:很抱歉不能以代言海報上的樣貌來台,因為新戲即將開拍,為戲需要而剪了短髮。」意外曝光最新動向,讓人超期待的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牛奶肌的保養秘招
對於肌膚管理,朴敘俊說:我的膚質比較屬於敏弱乾燥肌,再加上近期真的很忙,修護和保濕就相對重要!所以,每天我會擦很多很多的水凝霜,一個步驟做好保濕,絕對是關鍵之外。如果,真的沒有時間,就敷片老虎草急救保濕修護面膜面膜。
另外,我還會多做運動,幫助身體和肌膚代謝掉老廢角質,在飲食方面也會盡量少油、低鹽,不吃太刺激性的食物,比起碳水化合物、澱粉,我會多吃點蛋白質的部分,透過內外保養,讓肌膚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好身材,運動不能少
常常在戲中有不少裸露上半身的朴敘俊,結實光滑的胸膛加上6塊腹肌,實在很淨化眼球啊!被問到怎麼維持身材的他,大方表示:需要不斷運動鍛鍊,還有飲食管理也很重要。雖然,才說飲食管理很重要,但兩年沒來台灣的朴敘敘害羞笑說,很想念小籠包,我真的很喜歡,想要吃很多!(太可愛了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快追歐巴的YT頻道
開通了YouTube頻道「레코드박스 Record PARK's」的朴敘俊笑說:目前沒有那麼多時間拍內容,希望日後可以多上傳我平常的樣貌,或是我在工作時的幕後消息,希望更能跟粉絲拉近距離。希望,日後也有機會,也會嘗試用直播的方式,多多和大家互動,也會挑戰新的內容,像是我的保養技巧吧~(講完自己還害羞了,歐巴好可愛喔!編編也好太幸運了~竟然與歐巴四目相對!)

睡眠很重要
行程緊湊、壓力很大的朴敘俊說:趕拍戲時,一禮拜只睡2個小時,體力上非常辛苦,但我熱愛工作,除了睡眠不足這點很辛苦之外,並不會覺得壓力很大!休息的時候,我會讓自己有充足的睡眠之外,也會把想要做的事情,想要說的話,都跟朋友聚一聚、聊一聊,然後我會去運動、散步,做些跟工作沒有關聯的事情,

影片拍攝:何雅萍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IG@bn_sj2013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