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最新「瀏海懶人包」超過40種瀏海任妳剪!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10/26 10:48

這個秋冬還在煩惱要剪什麼樣的瀏海嗎?免擔心!編輯特地整理了48種瀏海任君挑選~管妳是什麼臉型,就不信在這裡挑不到適合妳的瀏海!這周末就來預約設計師,帶著這篇瀏海懶人包請他幫妳剪!秋冬除了衣服要換季,髮型也得換啊!如果不想染不想燙,那換個瀏海轉換心情吧!

#眉上瀏海
眉上型瀏海真的已經流行了超級酒!今年又正好流行有點小男孩氣息的髮型,眉上型可以說是女孩今年的首選。而且一剪短,視覺年齡馬上小至少十歲,俏皮感十足。而且眉上瀏海還有個好處就是可以自己夾彎做造型,不管是直的眉上瀏海,還是捲Q的,都是今年秋冬最流行的瀏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流線型瀏海
流線型瀏海很~有氣質,有一種少女感,不會老氣,而且不論哪種穿搭都可以搭配,優雅型、個性型、俐落型、帥氣型,通通都可以駕馭,可以說是很懶人的一種髮型了!可以稍微讓瀏海有點蓬度,這樣整個流線會變得更美更顯氣質!

#直瀏海
直瀏海的話,無論你是要空氣感,還是要厚重感,都是可以達成的,而且不管哪一種都可以很可愛,長髮女孩的話也會顯得很有氣質。千萬別覺得直瀏海是學生妹在剪的瀏海,其實只要妳肯嘗試,直瀏海不挑臉型也很好整理呢~

#30到40歲最適合的瀏海
這種瀏海不顯老也不顯幼,不用怕被人說「你裝什麼年輕啊!」,而且這種瀏海無論你要直的還是出門前上個捲都很適合,是個每天可以依照心情跟服裝來做變化的瀏海。或者是可以先剪出直瀏海,每天在化妝的時候在瀏海的地方上個髮捲,要出門的時候拆下來,就會有漂亮又自然的彎曲瀏海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捲Q的瀏海
千萬別覺得這種瀏海很難整理啊!這種瀏海就是躺了之後讓它隨性的捲Q,如果配上一頭泡麵頭,絕對會更可愛!如果妳是屬於額頭比較寬的人,燙了這個捲Q瀏海也會達到修飾的效果哦~

#40到50歲最適合的瀏海
姐姐們也是可以有漂亮瀏海的!捲髮造型的話可以把瀏海留長一點在燙一個彎,會有特別的成熟女人韻味,短劉海的話可以有點線條,顯得不呆版。不管幾歲只要挑對適合自己臉型的瀏海,就可以顯年輕又修飾臉型。

#其他特色瀏海
讓瀏海隨意的亂翹,營造一種慵懶的感覺。或者長瀏海的人可以試試把瀏海整個綁起來,秋冬也非常適合配頂帽子把瀏海都放進去,有造型又可以偷懶不用整理頭髮~


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 kyohei_konishiunami_kudokanayandesulatte33_sassaueda_tomohisatoshinoriiiifirst_nakipukaor.is2rutica_by_dolctakashi20380329miyoshi0205dishel_723snhironori_okadanorimasasawa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