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20下跟橘皮說bye bye!4個動作練出緊實名模腿

瘦身 By 唐蓉 報導 2018/11/02 09:46

想減肥的女生應該有80%都是想瘦腿吧?長時間坐著的習慣,不知不覺養出了肥滋滋的大腿肉,連大腿縫都快消失不見了,惱人的橘皮更是揮之不去。
而且運動最快看出變瘦成果的兩個部位:一個是臉另一個就是腿!瘦身運動當然要先從瘦腿做起啊!其實瘦腿運動並不難,重點就在持之以恆,每天撥出半個小時來動動,不但能讓腿部線條變細變緊實,全身的循環代謝也會更好喔!之前名模林又立和林可彤就在粉專上分享了她們平常會做的瘦腿運動,趕快學起來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林又立和林可彤分享的這套彈力帶美腿運動,每個動作做20下,4個動作一天總共做3組,慢慢地就能看到雙腿越變越細、線條越來越緊實囉!


加上彈力帶,可以增加運動的強度,達到更棒的效果,做微蹲方格跨步,大腿前後左右的肌肉都可以鍛鍊到!


大腿最顯胖的部位就是內側和外側,此動作就是針對消除外側大腿肉,穿上牛仔褲對比會很鮮明喔!


弓箭步的效果,其實比深蹲還好!動作實要注意上半身挺直、膝蓋不要超過腳尖喔!


這個動作能同時練到大腿外側和核心肌群,保持身體的平衡穩定度,看起來簡單,其實有點難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後運用按摩球放鬆腿部肌肉,這個動作很重要,是不讓肌肉變茁壯、長出蘿蔔腿的關鍵重點。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圖片來源:林可彤 Hope Lin林又立 Yuli LinHyphy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