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週狂瘦7公斤?日本醫生狂推「腳底貼痠痛貼布」減肥法!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11/08 12:32

各為懶人們妳們有福了!不用節食不用動起來!只要一塊「痠痛貼布」!編輯也非常懷疑這樣真的會瘦嗎?家裡還有剩好多用不到的貼布呢~在日本已經有人靠這貼布2個月瘦了10公斤,也有女藝人1周瘦了7公斤!酸痛貼布減肥法到底可不可行呢?

其實酸痛貼布減肥法是利用貼布來刺激腳底板的穴位,而在腳底貼上痠痛貼布對身體有什麼幫助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達到減肥效果:因為貼布貼在腳底板可以幫助刺激穴位,促進血液循環,就可以幫助脂肪加速燃燒,身體也會因為代謝變好,進而改善便秘的困擾囉~

#睡眠品質提升:或許妳會覺得把貼布貼在腳底板不是會很涼嗎?要怎麼睡?其實把貼布貼在腳底後再去睡覺,反而可以幫助妳提升睡眠品質!貼布剛好可以刺激腳底板的失眠穴,而我們人體在睡覺的時候會分泌幫助分解脂肪的生長激素,當妳睡得越好,這個生長激素也可以幫助妳大大的燃燒脂肪,所以好的睡眠品質跟胖瘦也有很大的關係。

#活化褐色脂肪細胞:身體上的贅肉脂肪稱之為白色脂肪細胞,而棕色脂肪細胞則是可以幫助白色脂肪細胞燃燒轉換成熱能,加速脂肪燃燒,但是人體裡面的棕色脂肪細胞很少,而且也不會自己增加,只能靠刺激它們,它們才會動起哦~所以日本人研究認為,把涼涼的貼布貼在腳底,可以刺激褐色脂肪細胞活化,幫助我們燃燒脂肪。

不過可不是把痠痛貼布貼在腳底板上就好了哦!建議可以裁剪成兩小塊分別貼在以下兩個地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食指、中指、無名指的腳趾根部下方:這裡是人體甲狀腺的反射區,幫助我們刺激脂肪代謝的賀爾蒙,然後幫助燃燒脂肪。

2.腳底板:這裡是腎臟還有腸胃的反射區,貼在這裡可以提高身體代謝,然後改善水腫還有促進腸胃蠕動改善便秘。

曾經有節目請受試者將貼布貼在腳底,然後使用紅外線偵測,發現我們的體溫真的變化了。看完這些「腳底貼布減肥法」的介紹,今天回家就來試看看啦!家裡剩下的酸痛貼布都給我拿來!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參考資料:asi-ura-sippu-daietto-kouka-saronpasu
圖片來源:asi-ura-sippu-daietto-kouka-saronpasuworker.dietmatomake.com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