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胖到大腿沒縫隙!易胖體質庭沼珉4招甩肉10公斤沒減胸

瘦身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03/28 09:12

韓國人氣女演員庭沼珉,剛出道時拍攝《惡作劇之吻》整個人體態稍嫌臃腫,甚至還因臉圓被網友抨擊胖,近年積極瘦身的她,在《今生是第一次》、《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整個人明顯變瘦又變美,成功從52公斤減到42公斤,重點是胸部沒有縮水,到底是怎麼辦到的?這次幫大家整理她的瘦身秘訣,如果你跟她一樣「天生易胖」體質,趕快學起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天只吃中餐
曾說過自己不是天生瘦的體質,為了可以瘦得更有感,她採用一天只吃中餐的飲食策略,因為只吃這餐,她會特別注重均衡,以吃「韓食」為主,裡面會有很多種小菜,不僅可以攝取很多纖維,有飯、有菜,吃起來也會有飽足感,重點是吃剛剛好,千萬不能過量。(減肥最忌諱的就是吃撐!!)

減肥不忘攝取蛋白質
即使一天只吃一餐,但她吃東西不會刻意忌口,攝取的食物以高纖維、蔬果為主,重要的是蛋奶類也要攝取,記得選擇優質蛋白質,這樣營養才會均衡,也才不會瘦到女生最在意的胸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靠芭蕾雕塑身型
小時候其實就學過芭蕾的庭沼珉,減肥時期也透過跳芭蕾的方式幫助雕塑身材,還會搭配瑜伽、皮拉提斯,不僅可以瘦身還能讓曲線更好看,難怪瘦下來後的那雙腿線條這麼美!!

針灸療法改善體質
庭沼珉和大家一樣都有瘦不下來的苦惱,體質不是天生瘦的她,在減肥路上也不容易,除了靠飲食及運動外,她還求助過中醫針灸療法,幫助改善體質問題,讓瘦身能夠事半功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庭沼珉的減肥觀念大致來說很不錯,她不追求要速瘦,而是透過飲食及運動的方式雙管齊下幫忙,不過,一天只吃一餐對於一般人來說實在太困難,小編建議大家三餐還是可以按時吃,不過份量要減少,食材也要挑過,避免高油、高鹽、高醣飲食,再搭配規律的運動,一定能成功瘦下來了!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IG@somin_jj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