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期間三餐照吃好爽,《新入史官丘海昤》申世景靠「吃貨的原則」養成魔鬼身材

瘦身 By 陳于婷 報導 2019/08/05 16:37

韓星申世景在新劇《新入史官丘海昤》中飾演宮廷女史官,企圖挑戰古代男尊女卑的觀念、大秀女子力,和小鮮肉車銀優的愛情戲碼更閃瞎一票粉絲。申世景出道以來以「一號表情」的演技廣為人知,不過相信不少女孩更想知道她維持魔鬼身材的秘訣囉!

三餐照吃這些 飽足感很夠
申世景曾表示她在減肥期間一樣照吃三餐,早餐吃橡實涼粉沙拉、中午正常飲食、晚餐則是吃豬皮。韓國橡實涼粉可以加入蔬果當沙拉吃,熱量不高也有飽足感,吃起來較沒負擔。豬皮則是許多韓國女星瘦身時愛吃的東西,但其實豬皮熱量不少,建議不要吃太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吃貨一個!愛找替代品滿足味覺
由於調味醬料也含有糖分或過鹹,有些人減肥時會避免重口味的食物,但清淡飲食吃太久難免會想換一下口味。申世景想吃鹹的食物時就吃納豆,平常也會用地瓜和優格、堅果拌著吃。愛吃美食的她,比起嚴格控制不吃什麼東西,傾向找出美味又健康的替代方法來調整菜單。

圖片來源:申世景IG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