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變小腰精吧~《鬼怪》OST女歌手「2 秘訣健康瘦」!容易半途而廢的人必看

瘦身 By 陳于婷 報導 2019/08/15 14:28

韓國女團SISTAR主唱韶宥,在團體解散後成為SOLO歌手,韓劇《鬼怪》的經典OST〈I Miss You〉就是她唱的!韶宥在韓國和粉絲間廣為人知的除了擁有一副好歌喉,還有就是努力瘦出來的迷人好身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超極端減肥法迅速甩肉
過去韶宥曾在短短1個月甩掉8公斤,但她當時一天只吃4顆鵪鶉蛋(拿掉蛋黃)、無調味蔬菜、低脂牛奶,而且完全不攝取碳水化合物和鹽分,期間還搭配運動才瘦下來,也是她嘗試過最極端的減肥方法。

健康瘦身秘訣
雖然極端減肥法成功讓韶宥瘦下來,但實在是太苛刻了,並不適合長期進行和任意模仿,弄不好的話可是很傷身。現在提倡健康減肥的韶宥,先前在節目上分享了人人都可能辦得到的健康瘦身祕訣,對意志力不堅定、想叮嚀自己的人來說很受用!

1.直接潛水一陣子
韶宥建議在減肥期間,暫時不要和朋友出去吃吃喝喝。她覺得看到美味的菜餚,很容易想說「吃一口就好,明天再減好了」,所以會在社群軟體上宣告「我在減肥~先不要連絡我」,讓周遭朋友通通都知道。她說這個方法雖然會暫時遠離朋友,離瘦下來卻更近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不看體重計 脫光光照全身鏡
「我不量體重,因為和人打招呼時,不會講說我48公斤啊!」韶宥認為不需要量體重,因為如果很努力去跑步、認真節食,結果體重才少了1公斤,真的會感到很衝擊,有種被背叛的感覺!然後就想說「反正會變這樣,不如吃東西吧!」,吃了後又想休息,結果就不想運動了,根本惡性循環。

所以比起看體重機上的數字,她會準備全身鏡,每天早上起來就脫光光照鏡子,再把想瘦的部位拍下來看,一直拍一直拍,來確認瘦身效果。她建議大家不要對體重數字執著,小編覺得她這麼做的確可以達到警惕自己的作用,意志力容易不堅定的人,不妨試試看吧!

圖片來源:SoyouIGSistar FBinstagram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