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個廣告就做完了!超簡單「美胸10招」,擺脫下垂、副乳和拜拜肉

瘦身 By 周筠羚 報導 2020/02/05 16:53

每個女生都偷偷煩惱的副乳、下垂問題,其實很簡單就可以消除!健身模特冠軍在小紅書上分享了一套「塑胸運動」,總共有10組不同動作,每組維持30秒,每天只要花5分鐘照著練,就可以力抗胸部下垂的問題,打造完美的胸型,還能甩掉副乳和拜拜肉,想要擁有美胸一定要試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擴胸運動

保持核心縮緊,不要聳肩,收緊腹部,以肩膀為中心,往前後擺動,維持一個幅度,呼吸維持均勻,30秒進行擺動。可以打開肩膀,進行擴胸運動。

2.跪姿伏地挺身

第二個其實是進階版的扶地挺身,改成膝蓋跪地,左右腳交叉,將核心收緊,上半身則是維持一般伏地挺身的律動,一組30秒。

3.三頭下壓

雙腳曲膝以後腳跟踏地,雙手反摺撐起上半身,屁股不要碰到地,然後用手臂力量撐起身體。手肘彎曲,身體往下,手肘伸直,身體往上,持續巡迴30秒即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手掌對侧手碰腳

維持剛剛的姿勢,雙手反摺撐上半身,屁股離地,雙腳曲膝踏地。接著收緊腹部核心,以右手碰左腳,左手碰右腳,交叉進行30秒。

5.手撐地左右交替前伸

接著轉過來,身體貼地朝下,雙手放在身體左右兩側,接著撐起整個身體,左手伸直伸展肩膀,再換右手伸直伸展,整個身體下壓回到地面,完成一個循環。一整輪動作一樣維持30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三頭下壓

回到第四步驟,一樣做30秒,記得調整呼吸,感受拜拜肉震動。

7.前爬左右碰肩

第七個步驟,先蹲在墊子旁,接著將重心放在腳尖,以雙手爬行到墊子前端,膝蓋不要碰地,爬到極限,再以左手碰右肩,右手碰左肩,再倒退爬回來,站起身,呼一口氣,再從蹲地開始持續做30秒。記住在爬的時候,身體要打平,臀部往下壓,核心收緊,腰部挺直不要塌下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8.俯身三頭肘伸+肩伸

接著彎腰,上半身與下半身呈現90度直角,雙腿膝蓋彎曲站穩,手肘放在身體兩側,雙手伸直舉起到與腰部平行,再往上舉起,持續做30秒。

9.左右直拳

雙腳呈現V字形站好,膝蓋微彎,蹲馬步姿,雙手擺在胸前,迅速進行左右直拳,持續打30秒。

10.手撐地變三角形碰對側腳

身體朝下,雙腳、雙手打直撐起身體,以右手碰左腳,以左手碰右腳,整個身體往下壓,再抬起,重複動作30秒,就完成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海洋饼干Sophie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