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靠日常3招讓「蜜大腿變纖細緊實」,找回失去的性感大腿縫

瘦身 By 吳雯燕 報導 2021/02/01 12:44

韓國當紅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身形屬偏下身肥胖型,但須常以短褲、短裙表演的她,粗壯腿讓她看起來更壯碩。她靠日常3招讓大腿更加緊實,找回筆直纖細腿及大腿縫。

圖片來源:FB@周子瑜 Tzuyu Taiwan Fan Club(左、中)、IG@tzuyutwice(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多喝水排毒消腫

不愛喝飲料的子瑜非常注重飲水習慣,即使行程再忙,她也會提醒自己每15分鐘補充一次水份。喝水有助身體去水腫,能夠排清體內毒素,對減肥有非常大的幫助。多喝水也能讓皮膚更水潤,讓美麗更加持。

圖片來源:IG@tzuyutwice(左)、 FB@周子瑜 Twice Tzuyu(中、右)

快走30分鐘容易消耗卡路里

子瑜說她的其中一個減肥秘招,就是快步走運動!即使行程滿檔都會抽時間快走30分鐘,並保持一定速度,幫助體內脂肪燃燒;快走要記得縮小腹、挺直背的姿勢,這樣就算當天吃了較高熱量的飲品食物,也就不會堆積在身體裡。

睡前運動伸展

子瑜除了勤練舞,也會上皮拉提斯課程,來幫助肌肉放鬆與伸展,解決水腫、肌肉線條不夠優美的困擾。而對自己非常嚴格的她,每晚堅持會做睡前拉筋、伸展動作,平常也會保持良好坐姿及站姿,即使在家坐著還是乘保母車時,也是腰挺得直直的!想變美,一刻都不能鬆懈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陳妍希「小腹瘦凹」,曬體重創新低49kg!4招減肥秘訣甩肉10公斤

圖片來源:IG@tzuyutwicetzuyuxfairy、FB@周子瑜 Tzuyu Taiwan Fan Club周子瑜 Twice Tzuyu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