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路兒日常3習慣,練出自豪「腰線」!先運動再吃飯、吃飯從不喝湯,養出易瘦體質

瘦身 By 吳雯燕 報導 2021/05/31 13:54

45歲的許路兒有著精緻的臉蛋跟逆齡的身材,還曾被英國《每日郵報》讚賞「你絕對無法相信她的年齡!」她完全不受年紀越大新陳代謝越慢的困擾,身材依然非常火辣纖瘦,平坦的小腹、修長的腿,究竟怎麼維持的,一起來看看吧!

不節食、不吃加工食品

許路兒以蔬菜水果為主食,少吃澱粉質,盡可能避開加工食品,以清淡少油少鹽,少量多餐,絕對不能暴飲暴食,另外,她晚餐一定不喝湯,因為熱量高又易水腫!想要瘦身千萬別節食,不但無法變瘦也無法持續,別選擇最笨又傷身的節食來減重,且身體處於飢餓狀態時,不但無法消耗熱量,還會將身體的熱量轉換成脂肪儲存,反而瘦不下來還會變胖。

不喝含糖飲料,每天喝足水量

許路兒只有聚會時偶爾喝點飲料外,平常只喝白開水,早上除了喝黑咖啡外,還會喝足「體重 X 30c.c」的水量,來加強新陳代謝也有助於排毒,才能夠瘦得更快,她還有一個小秘訣,每天補充維他命C,維生素C不但有助於養顏美容,更可以幫助消脂、燃燒熱量。

每天必做50個仰臥起坐

許路兒自己最自豪有完美腰線,她每天都會在「晚餐前」針對腰腹部做50個仰臥起坐,另外還會做50個伏地挺身練上半身,因為有研究指出,先運動再吃飯,比較容易啟動脂肪的消耗,且胰島素敏感度會變高,吃下去的熱量比較不易囤積,即使沒有時間去健身房,也能keep住身材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丁寧:節食不會變瘦,美是吃出來的!年過半百仍維持好身材,曾靠瑜珈速瘦15公斤

圖片來源:IG@lurehsu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