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大解放!潤娥曬「雪白酥胸、螞蟻腰」:年過30靠「喝溫水減肥」代謝不再走下坡

瘦身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6/28 15:09

「少女時代」潤娥近日拍攝的一系列照片,一連換上多套中空裝與下衣失蹤造型,大膽露出螞蟻腰、雪白酥胸,令粉絲大飽眼福~不禁讚嘆,今年已經31歲的潤娥,身材卻仍如剛出道時般凹凸有致,絲毫不見發福痕跡,彷彿真的停留在少女時代呀!

潤娥大推「溫水減肥法」

出門習慣隨身攜帶保溫瓶的潤娥,一天必喝1.5公升到2公升的「溫水」,潤娥過去就曾分享,藉由「多喝溫水」不僅能促進新陳代謝,維持體內環保,且自然而然就能養成不會堆積多餘油脂的易瘦體質!

潤娥分享獨門「喝水時間表」

不僅要多喝水、喝對水,潤娥更曾透露獨門的「喝水時間表」,想跟著潤娥輕鬆瘦的女孩快收下!

剛起床→小口小口慢慢喝溫水,喚醒體內器官,幫助腸胃運作,達到清宿便功效,維持小腹平坦。
午、晚餐飯前→飯前喝水能有效克制食量,並維持胃中水分,減少刺激食物的傷害。小提醒~飯後盡量別喝水,避免造成消化不良唷!
洗澡後→洗完澡後,容易流失大量水分,這時適時補充水分更能促進新陳代謝!

潤娥飲食控制兩大堅持

而飲食部分,潤娥也曾透露,因為工作常外食,不過會堅持「多吃蔬果」取代大量肉類、增加纖維攝取量,及「少吃糖分食物」兩大原則,避免身體囤積過多廢物,簡單養成易瘦好身材。

圖片來源:ig@ymagazine_official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