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泳裝高衩開到腿根辣到受不了!43歲卻不輸少女的「白皙美腿+纖細柳腰」全套攻略來了

瘦身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7/06 15:09

時尚媽咪Melody殷悅回美國探親,不時秀出旅遊開心的照片,近日更PO出超辣泳裝照,高衩直接開到腿根,白皙大長美腿一覽無遺,配上纖細水蛇腰,完全看不出已經43歲。林心如、路嘉怡等好友們也浮出來大讚「這身材太美」,吳速玲媽咪也直呼根本是少女!

 

Melody泳裝照辣翻

其實Melody產後也曾胖到7字頭,最後還是靠著毅力瘦回超美S曲線,如今超辣泳裝照再秀好身材,不論藝人或網友都超驚豔。Melody先前接受《女人我最大》專訪時表示,年過四十代謝不如從前,想維持好身材真的不能臨時抱佛腳,平時就要做好飲食管理和保持運動習慣。快來看看她是如何做到?

 

消腫神器「檸檬水」

Melody的身材保養祕訣首重三好,也就是「吃好、睡好、多喝水好」,果然想瘦真的一定要喝水!她一天至少喝2000c.c的水,最愛的消水腫神器則是「檸檬水」,她會將半顆檸檬作成700c.c的檸檬水,取代果汁、飲料,不僅可以消水腫、美白肌膚,對健康也很有幫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陳依依自製「好瘦蔬菜湯」半年狂甩18公斤!沒運動、不挨餓「三餐飽足食譜」曝光

 

清淡飲食+戒澱粉

飲食上,她堅持三餐都要吃,但是要以原型食物為主,製作或調味都要清淡。若是偶爾吃美食失控發福,她會調整菜單,先從晚餐戒澱粉開始,並將白飯、麵包等澱粉換成糙米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elody減肥餐菜單

早餐:地瓜+黑咖啡+水果
中餐、晚餐:一份澱粉、一份肉類和青菜

早餐:全麥麵包加蛋、酪梨,瘦身期不吃麵包
中餐:燙青菜、燙肉
晚餐:以海鮮白肉為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elody最愛3種運動

Melody先前熱衷拳擊,拳擊屬於高強度、爆發力強的有氧運動,可以快速消耗熱量,還能改善圓肩、駝背問題,她就是靠此消除背上肉,讓身材從虎背熊變成纖細窈窕。近年來,她則愛上透過皮拉提斯和瑜珈放鬆身心、雕塑身材,讓身體回到最原始的狀態。

 

 

5招在家爆汗狂瘦

她也推薦可以在家做一些爆汗燃脂的動作,像是開合跳、原地抬腿跑、深蹲跳、棒式抬腿、棒式軀幹側轉。另外,像是睡前抬腿、按摩全身,對於打造美腿也是很有幫助。不用器材,也不需要太多基礎,邊看電視邊做,就能跟Melody一起瘦起來!

圖片來源:IG@melodykliu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