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後回歸日常的寧靜與美好!用香氛來療癒吧|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選後回歸日常的寧靜與美好!用香氛來療癒吧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11/23 14:31
選後回歸日常的寧靜與美好!用香氛來療癒吧

選後有歡樂有憂愁,但生活還是要顧!畢竟,每天已經忙著生活中的小大事,若再來個選後憂鬱,實在令人難以招架啊~如何讓自己放輕鬆呢?不妨利用香氛給自己一段靜謐時光,並透過療癒的香氛保養,舒緩憂鬱焦慮的情緒吧!

選後回歸日常的寧靜與美好!用香氛來療癒吧
01.居家空間中時時飄香
味道能讓一個人放鬆,而家更是讓你感到最放鬆的地方。所以,將香氛日常生活中,真的非常療癒喔!米編兒就在家中的客廳,放台香氛噴霧機,早上起床、晚上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它,通過噴香機把精油霧化後,把香味帶到空間,真的很能讓人身心感到愉悅,能舒緩日常生活中所累積的壓力, 讓心情穩定放鬆!MUJI超音波芬香噴霧器(K),NT.1690。
選後回歸日常的寧靜與美好!用香氛來療癒吧
如果,覺得麻煩,可以選一瓶居家或衣物噴霧,噴在客廳中的窗簾、沙發布或抱枕甚至空氣中,讓家裡時時飄香,也很療癒喔~W.DRESSROOM衣物居家香水噴霧,70ml,NT.217。
選後回歸日常的寧靜與美好!用香氛來療癒吧
02.讓房間成為香療SPA房
睡前一小時,在化妝台上點上香氛蠟燭或擴香,讓香氣慢慢擴散,就像香療SPA房般,很令人放鬆。不妨選擇薰衣草、甜菊或琥珀香氣,更能幫助紓壓。記得,睡覺前要熄滅蠟燭之外,若是用擴香要放到客廳,以免房間香氣過濃,反而難以放鬆也不好入睡。
Heyland&Whittle薰衣草擴香,100ml,NT.1,500。
Jo Malone London薰衣草與獨活草香氛工藝蠟燭,200g,NT.2,520。
diptyque AMBER 琥珀擴香精,75 ml,NT.4,950。
選後回歸日常的寧靜與美好!用香氛來療癒吧
03.沐浴時光也能用香氛舒壓
如果,實在很怕麻煩的,就用洗澡或洗護髮品的紓壓香氛,簡單來場居家SPA吧!無論是洗澡或泡澡,甚至在洗髮時,不僅洗時能透過嗅覺舒緩緊繃或煩躁的身心,洗後持續散發的幽香,更能讓你整晚從頭到腳都沐浴在香氣中。
KERASTASE黑鑽逆時玫瑰香氛露去角質霜,200ml,NT.1,850。
uka晚安洗髮露,300 ml,NT.1,080。
AYURA草本悅香洗髮精,300ml,NT.500。
Macadamia美國瑪卡油,125ml,NT.1,8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選後回歸日常的寧靜與美好!用香氛來療癒吧

圖片來源:無印良品W.DRESSROOM、女人我最大雜誌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