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這眉毛」妳敢畫嗎?6點眉毛NG地雷越畫越醜!|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郭采潔「這眉毛」妳敢畫嗎?6點眉毛NG地雷越畫越醜!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11/27 10:58
郭采潔「這眉毛」妳敢畫嗎?6點眉毛NG地雷越畫越醜!

眉毛絕對是整個妝容最畫龍點睛的地方,隨著眉型、眉色的不同,都可以改變別人對妳的第一印象!最近郭采潔在微博發了幾張照片,又細又短的彎眉,是不是讓人覺得有濃濃的復古感?這種眉型就非常挑人畫!如果沒有強大氣場,很難駕馭的了這種眉毛啊!

郭采潔「這眉毛」妳敢畫嗎?6點眉毛NG地雷越畫越醜!郭采潔「這眉毛」妳敢畫嗎?6點眉毛NG地雷越畫越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好的眉型、眉色都可以讓妳看起來美如仙女,不過NG的眉毛可是直接老10歲!編輯整理了畫眉毛時的6大NG地雷!畫眉毛是個深奧的學問,掌握好訣竅就可以救了整張臉呢!

#太細或太細
剛剛看了郭采潔的眉毛,大家敢學她這樣畫嗎?或許沒有顏值或者是氣場那樣的眉毛很難可以駕馭!細眉比較偏向是90年代時在流行的眉型,而現在如果畫過細的眉毛,別人有可能會覺得「嗯?」妳怎麼了?眉型不是粗&細兩個極端的選擇而已,而是要依照自己臉型的比例還有想要的風格來做調整!

#眉毛顏色太一致
其實要畫出漂亮的眉毛,絕對不是一色到底就可以完成的!自然又漂亮的眉毛應該要有深淺的顏色分別,眉頭到眉峰建議用淺色,眉峰到眉尾則是用深色,由淺到深這樣畫起來會更像自然的毛流。如果手邊沒有深淺的眉筆也沒關係,畫眉頭的時候下筆輕一點,接著搭配眉刷輕輕刷開,也可以讓眉頭的地方看起來更自然哦。

#眉型要慎選
畫眉毛絕對不是跟風就可以畫好的!不管是歐美的上挑眉或者是韓式平眉其實都很挑人畫的!最重要的是掌握畫眉毛的三大關鍵:眉頭、眉峰、眉尾!這三個地方一定要畫出來,眉頭的位置大約在內眼角直直往上到鼻樑之間。眉峰則是從鼻翼往眼球中間延伸出去的地方(有些日妞也會選擇畫在瞳孔邊緣延伸上去的地方)。眉尾是從鼻翼往眼尾延伸的地方。

#眉毛要修剪
有些人天生眉型就很好看,但是有些人眉毛總是會長得很狂妄,如果不好好修剪,即使畫完眉毛,近看就會發現旁邊有好多雜毛!所以適當的修眉真的超級重要,除了修眉型之外,也建議大家可以定期修剪眉毛的長度,不然過長的眉毛也會影響到眉毛整體視覺效果,甚至也會讓染眉膏難以上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適時搭配染眉膏
除了眉毛畫好之外,另外一個讓妝容諧和度再加分的東西就是「染眉膏」了!大部分的女生都會染髮,而染髮的妳畫完眉毛後有再用染眉膏嗎?染了頭髮後,跟我們原生眉毛的顏色就會不一樣了,當妳頂著「棕色頭髮+黑色眉毛」就算眉毛畫的好看,也會覺得顏色上很不協調!而且搭配染眉膏也可以讓眉毛看起來有豐盈增量的效果哦~

郭采潔「這眉毛」妳敢畫嗎?6點眉毛NG地雷越畫越醜!

#眉毛空洞
或許妳畫出了淺淺自然好看的眉頭,也畫好了眉峰和眉尾,不過眉間的空隙妳有補滿嗎?如果眉毛中間顏色過淺或者是沒有補滿,就會讓人看起來好像眉毛怎麼脫落了?每次畫完眉毛之後,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眉間有沒有空隙,補好補滿才就會讓看起來更自然好看。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郭采潔「這眉毛」妳敢畫嗎?6點眉毛NG地雷越畫越醜!

圖片來源:akamoto_maria郭采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