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瘦4公斤!曾之喬公開3秘訣:餐餐吃也不怕胖!|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半年瘦4公斤!曾之喬公開3秘訣:餐餐吃也不怕胖!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12/17 11:04
半年瘦4公斤!曾之喬公開3秘訣:餐餐吃也不怕胖!

或許大家印象裡面曾之喬總是瘦瘦的,不過曾之喬最近出席了時裝活動時,卻又讓大家驚艷她怎麼更瘦了?她笑著分享自己這半年又瘦了4公斤!不過卻三餐正常吃,完全沒讓自己餓到,卻還是成功瘦下來了,現在就來看看她的瘦身3秘訣吧。

#不碰精緻澱粉
曾之喬分享近期她都會減少攝取精緻澱粉,而精緻澱粉就是像常見的白飯、吐司麵包等,她還會把糖分的攝取降到最低。如果攝取澱粉類的的高醣食物,很容易會讓血糖迅速升高,這時候有可能讓會讓我們越吃越肥!建議可以攝取粗纖維的好的澱粉,來幫助減肥,適量的攝取「好的」澱粉,反而可以幫助脂肪燃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半年瘦4公斤!曾之喬公開3秘訣:餐餐吃也不怕胖!

#吃好油
曾之喬說最近她都會開始攝取好的油還有蛋白質,會在飲料跟蔬菜中加入好油!好油即使是受高溫烹調,也不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自由基。甚至可以幫助維持心血管健康!她甚至還會用好油漱口幫助殺菌還有體內排毒。現在普遍大家都是外食族,所以常常會攝取到熱量過高、對身體造成負擔的壞油,如果可以適量攝取好油除了可以助瘦之外,也可以降低膽固醇讓身體更健康。

半年瘦4公斤!曾之喬公開3秘訣:餐餐吃也不怕胖!

#健身
從曾之喬的社群軟體可以看到,她非常熱衷於健身,一周至少會去健身房1-2次,甚至還會對自己喊話說:可以瘦,不能弱!最近變瘦的她,雖然連胸部都有一點縮水了,不過她認為因為胸部也是脂肪,會變小是一定的,但因為健身所以也可以讓整體的體態看起來更好!建議大家可以採取循序漸進的方式來健身,慢慢的把重訓的強度增加,維持著運動的習慣,曾之喬也因此整個下半身小了半號,甚至也變得比較不容易復胖。隨著年紀的增加,身體的代謝速度就會變得越來越慢,所以透過運動來加強自己代謝,對於瘦身也是有大大的幫助。

半年瘦4公斤!曾之喬公開3秘訣:餐餐吃也不怕胖!半年瘦4公斤!曾之喬公開3秘訣:餐餐吃也不怕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半年瘦4公斤!曾之喬公開3秘訣:餐餐吃也不怕胖!

圖片來源:曾之喬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