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招快速瘦小腹!劉真老師親授快速燃脂運動|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2招快速瘦小腹!劉真老師親授快速燃脂運動

瘦身|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01/23 14:02

劉真老師要帶來兩組簡單但能幫助燃脂的運動,一組坐著,一組站立,而且在家就能做。首先,找一張四腳固定著地的椅子,坐在椅子前三分之一的地方,雙手抓穩椅子的側邊,背部挺直,用下腹部的力量把雙腳抬起來身體可以往後,但背不能靠到椅背然後開始空中踩腳踏車,做20組。這個運動看似簡單,但對鍛鍊腹部肌肉非常有效,也能鍛鍊到大腿的肌肉。

2招快速瘦小腹!劉真老師親授快速燃脂運動2招快速瘦小腹!劉真老師親授快速燃脂運動
接著,維持一樣的坐姿,雙膝併攏抬起後,往左右轉圈,左邊四圈,右邊四圈為一組,做完一組之後雙腳落地,運動時要搭配用鼻子吸氣,嘴巴吐氣的呼吸方式。劉真老師提醒大家,做運動時,雙手不要太用力抓椅子,並且要保持上半身的穩定,不能隨著腳搖晃,這樣才能確實運用到腹部的力量,達到瘦身和燃脂的效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招快速瘦小腹!劉真老師親授快速燃脂運動

接下來進行站立運動。劉真老師先帶大家做伸展暖身動作,雙手高舉在頭頂合併,再彎腰往下,保持膝蓋打直,手盡可能碰到地面,做兩次後完成暖身。之後放鬆站立,試著用單腳往後踢,直到踢到臀部,之後逐漸加快,變成原地小跑步,每一下膝蓋都要盡量往後彎,以腳跟試著踢到臀部為基準,原地跑20秒。

2招快速瘦小腹!劉真老師親授快速燃脂運動2招快速瘦小腹!劉真老師親授快速燃脂運動2招快速瘦小腹!劉真老師親授快速燃脂運動
接下來再換一組動作。上半身保持打直,雙肘張開雙手合併在胸前,上半身往左右轉兩次後,左右腳輪流抬腿。之後再做更進階的版本,左右輪流出拳,打三拳後,單腳再往前踢。劉真老師笑說,這個動作不只能消耗熱量,還能順便發洩媽媽的怒氣!

2招快速瘦小腹!劉真老師親授快速燃脂運動2招快速瘦小腹!劉真老師親授快速燃脂運動
大家做完一輪下來,都全身冒汗,看起來燃燒熱量的效果真的很不錯!每天抽出幾分鐘來做這些運動,一定能看出瘦身效果!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2招快速瘦小腹!劉真老師親授快速燃脂運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