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2胎體重才40kg!翁馨儀不爽被叫「張菲媳婦」,美胸美腿讓全網歪樓:跪求「瘦身秘帖」|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生2胎體重才40kg!翁馨儀不爽被叫「張菲媳婦」,美胸美腿讓全網歪樓:跪求「瘦身秘帖」

瘦身|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12 15:20
生2胎體重才40kg!翁馨儀不爽被叫「張菲媳婦」,美胸美腿讓全網歪樓:跪求「瘦身秘帖」

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多年育有一雙兒女,不過,近日翁馨儀卻感嘆結婚8年來,始終擺脫不了「張菲媳婦」、「為錢結婚」等酸言,更爆氣嗆「我不是靠我公公而活」掀起討論。沒想到,網友卻意外歪樓直呼:翁馨儀身材超好,完全不像生了兩個孩子媽!

翁馨儀減肥1. 減少攝取澱粉、調整飲食

事實上,翁馨儀多年來體重始終維持在40公斤,最主要為透過飲食減少攝取澱粉, 多補充蔬菜、水果、魚、肉、牛奶(少調味)等,翁馨儀曾表示不只是為了減肥,當身體營養均衡,才不會瘦了卻沒有肌肉只剩脂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翁馨儀減肥2. 早睡早起、拒絕宵夜

另外,翁馨儀也曾在產後分享,以前跟老公很愛吃宵夜,但因為半夜起床吃宵夜、泡泡麵容易吵醒孩子,所以戒掉宵夜多年了。配合孩子作息早睡、早起,晚飯在7、8點前吃完,10點準時就寢,雖然是老生常談,但健康的生活型態,真的是最好的瘦身之道。

翁馨儀減肥3. 熱愛走路、瑜珈

除此之外,運動方面翁馨儀不僅會利用零碎時間走路,也時常在IG分享瑜珈照,透過瑜伽舒緩心情、伸展筋骨,讓體態線條瘦得更優美。

圖片來源:ig@hsinyiwong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生2胎體重才40kg!翁馨儀不爽被叫「張菲媳婦」,美胸美腿讓全網歪樓:跪求「瘦身秘帖」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