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也能瘦?香港模特兒分享0贅肉關鍵,每天5分鐘床上瘦腰操,9動作輕鬆擺脫小腹|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躺著也能瘦?香港模特兒分享0贅肉關鍵,每天5分鐘床上瘦腰操,9動作輕鬆擺脫小腹

瘦身|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1/11/16 09:32
躺著也能瘦?香港模特兒分享0贅肉關鍵,每天5分鐘床上瘦腰操,9動作輕鬆擺脫小腹

香港模特兒吳千語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泳衣與短身服裝照,大曬小蠻腰和腹肌;近日更拍攝短片分享腹部運動練習,每日只需五分鐘,即可輕鬆甩除腰間贅肉,告別小腹。

每天五分鐘9動作輕鬆瘦小腹

吳千語身形纖瘦,身上沒有絲毫贅肉,除了積極控制飲食,勤做瑜伽保養,秘訣在於每天都會抽空5分鐘進行腹部運動,訓練腹部肌肉。吳千語拍攝短片公開九個簡易動作,每個動作做10~20次,即使家中沒有瑜伽墊,也可在床上做,輕鬆瘦小腹,甚至練成腹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瘦小腹運動:仰臥起坐

動作1:仰臥起坐

先平躺於床上,仰臥坐起,及後身體向左側轉,完成後重複動作,向右側轉身,左右交替共10次。

▲瘦小腹運動:雨刷式

動作2:雨刷式

雙手平貼於床,雙腿合實並彎曲,如雨刷一樣右左來回10次,訓練腹部及臀大肌。

▲瘦小腹運動:蝴蝶式捲曲

動作3:蝴蝶式捲曲

雙手垂直放身上,腳掌相對合實,慢慢捲起上半身,重複動作10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瘦小腹運動:捲腹

動作4:捲腹

雙手交叉於頭後,微微捲起上半身,重複動作10次。

▲瘦小腹運動:捲腹抬腿

動作5:捲腹抬腿

先合實雙腿,雙腿彎曲並離開床褥,身體左右交替轉身,動作共做13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瘦小腹運動:交叉碰腳踝

動作6:交叉碰腳踝

仰臥於床上,彎曲膝蓋,腳板平放在床上,先微微抬起上背,以右手摸右腳腳踝,再到左手摸左腳腳踝,總做20次。

▲瘦小腹運動:抬腿側擺

動作7:抬腿側擺

上半身平貼於床,雙腿稍微彎曲並上抬,及後往身體左側放下,回到起始位置後再重複動作,雙腿往身體右側放下,左右兩邊共10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瘦小腹運動:踢腳抬腿

動作8:踢腿抬腳

背部緊貼床褥,抬起雙腿並交替做出踢腿動作,共30次。

▲瘦小腹運動:碰觸腳指

動作9:觸碰腳指

抬高雙腿,然後將肩膊微微抬起,手伸直觸碰腳指,重複動作15次。

更多內容:
營養師親授正確喝水法 楊丞琳、郭雪芙都靠喝水保持童顏瘦成紙片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彭梓瑜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吳千語、IG@karena_ngs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躺著也能瘦?香港模特兒分享0贅肉關鍵,每天5分鐘床上瘦腰操,9動作輕鬆擺脫小腹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