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1個習慣「半年狂剷32公斤、體脂猛降15%」!吃貨盧學叡「不忌口瘦身法」曝光|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改變1個習慣「半年狂剷32公斤、體脂猛降15%」!吃貨盧學叡「不忌口瘦身法」曝光

瘦身|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12/14 18:06
改變1個習慣「半年狂剷32公斤、體脂猛降15%」!吃貨盧學叡「不忌口瘦身法」曝光

出身《星光大道》的盧學叡,近年來以主持人身份活躍在演藝圈,因壓力大加上外景職業傷害,最胖一度飆到114公斤,連綁鞋帶都覺得是「最遙遠的距離」。今年初開始認真瘦身,陸陸續續剷除了36公斤,體脂肪更是狂降15%!

盧學叡靠一招減重成功

盧學叡為了瘦嘗試超多種方法,甚至連「吃土減肥」、減肥藥都試過,反而容易復胖,又增加了十幾公斤。瘦胖瘦胖一路反覆,讓他一度心灰意冷放棄,豈料健康檢查發現血壓發糕破兩百、膽固醇破兩百三,在醫生建議下靠著改變一個習慣,終於減重成功,在半年內狂減31.6公斤,目前體重維持在78公斤左右,體脂肪也從34%降到19%。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改變吃飯順序

愛吃的盧學叡,減重最大功臣就是「改變吃飯的順序」,每餐都要以「湯菜肉飯」這個順序為基準。過去餐餐都要吃兩碗飯的他,藉由調整飲食順序達到「減量」的效果,先喝湯可以增加飽足感,吃菜咀嚼的過程,也可以很快讓腦袋有飽的感覺,等到要吃澱粉時已經吃不太下,自然份量就會減少。

2.三餐這樣吃

盧學叡本來沒吃早餐的習慣,但在醫生建議下,早餐開始吃水果。減肥期他每天早餐會吃3種水果,每種份量約1個拳頭,基本上就是蘋果、芭樂、奇異果、火龍果、小番茄互相輪流。午餐他會吃三道菜、一種主食加上半碗飯,晚餐則會把澱粉拿掉,只吃三道蔬菜和一種主食。

3.運動

盧學叡本身不愛運動,減肥第一個月也秉持不運動的原則,第二個月繼續瘋狂瘦,卻發現鏟肉後「皮很鬆」才驚覺不運動不行。見好友梁文音居家運動很有效果,便開始跟著一起居家運動,看著YouTube運動一小時,打排球、羽球、壁球跟跳舞。他強調,快快樂樂地吃、健健康康的運動,才有辦法持之以恆。

圖片來源:IG@afalianlufic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改變1個習慣「半年狂剷32公斤、體脂猛降15%」!吃貨盧學叡「不忌口瘦身法」曝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