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這選項=根本欠分手!6伴侶問題測「愛情甜蜜指數」|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選這選項=根本欠分手!6伴侶問題測「愛情甜蜜指數」

感情| By 楊丹 報導
2018/11/30 12:28
選這選項=根本欠分手!6伴侶問題測「愛情甜蜜指數」

以下準備了6個關於愛情的測試問題,如果還不確定另一半是否適合跟自己走下半輩子,不如就來測看看,你們是否真的了解彼此了?是否真的適合繼續一起走下去呢?以下6個問題都有3個選項,要記得自己分別選了甚麼哦~

1.你覺得對方有把妳放在未來的計劃裡嗎?
A:當然啊!另一半的家人還有朋友們都知道我們的關係,而且我們也有一起規劃未來,我們不會避諱討論有關於未來的任何問題。
B:我只知道我真的很愛他,可是他對於未來好像還沒有任何想法,感覺他還不確定。或許我們需要再多溝通幾次,才會知道彼此對於未來該怎麼繼續走下去。
C:好像沒有,雖然我們正在穩定交往中,可是我們對於未來總是絕口不提,也沒有討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選這選項=根本欠分手!6伴侶問題測「愛情甜蜜指數」

2.你的另一半有什麼人生目標嗎?
A:我知道!我的另一半想要自己創業,在事業上有一番成績,而且他還要帶我去世界各地玩,他總說要讓我過得幸福。
B:我不大清楚他的目標是什麼,應該是工作可以加薪吧!
C:我不知道另一伴有沒有人生目標,也或許是他不想跟我談。

3.你的另一半現在滿意他的工作嗎?
A:滿意吧!雖然他在工作上遇到很多不開心還有討厭的事情,但是我們也會一起像彼此抒發自己的情緒,還會一起討論未來工作想要做什麼。
B:我們不會討論生活上的這些事情,所以不大確定另一半喜不喜歡現在的工作。
C:不知道。

選這選項=根本欠分手!6伴侶問題測「愛情甜蜜指數」

4.你的另一半通常都怎們跟你說「我愛你」?
A:通常除了說出口之外,還會緊緊地把我抱住,我們總是會大方地用行動表現我們的愛~
B:還在努力了解伴侶中,就算他偶爾會跟我說我愛你,但還是常常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C:常常會覺得他說的我愛妳都是假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另一半會和你分享彼此的價值觀嗎?
A:通常我們的想法跟道德裡面都很相似,如果有不同的想法時也會尊重對方。
B:我們的價值觀完全不同,常常為了這種事情在吵架磨合。
C:我們除了價值觀不同之外,道德觀念上也常常會有出入,對於愛情的看法也不一樣。

6.你和另一半吵架後會怎麼處理?
A:雖然我們都會吵架,可是吵完架後都會找出問題來解決,不希望彼此為了這種事情而傷了感情。
B:吵架的時候我們通常都會冷戰好幾天,最後我們還是可以和平解決這件事情。
C:每次吵架我們就會好幾天不聯絡,我也不想跟他講我的想法,反正他也聽不懂。

選這選項=根本欠分手!6伴侶問題測「愛情甜蜜指數」

來揭曉答案啦!
1.選擇A選項比較多的人代表「你非常了解另一半」,雖然兩個人偶爾還是會持有不同的想法還有意見,可是你們的感情很好,是一對穩定交往而且很適合彼此的伴侶。
2.選擇B比較多的人代表「你跟另一半正在磨合中」,或許你們還不是默契百分百的情侶,但是還是可以透過時間慢慢地更加了解彼此。想要繼續走下去,多多跟對方表明自己的想法非常重要哦!
3.選擇C比較多的人代表「你們感情非常差」,你跟你的伴侶如果再不多花點時間經營感情,這樣下去不如分手算了!如果想要跟對方繼續走下去,請多用點心關心一下彼此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選這選項=根本欠分手!6伴侶問題測「愛情甜蜜指數」

參考資料:indiatimes
圖片來源:unsplash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