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不了單是妳自己造成的?他可能正與妳擦身而過,或被妳狠狠推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脫不了單是妳自己造成的?他可能正與妳擦身而過,或被妳狠狠推開!

感情| By 鋼鐵女孩 報導
2018/12/21 09:37
脫不了單是妳自己造成的?他可能正與妳擦身而過,或被妳狠狠推開!

「好男人都跑去哪裡?」「好想脫單,不想孤單過節。」「我想被愛,但又好懶、好累。」這些話,妳也曾經說過嗎?妳不懂為什麼自己始終單身,朋友歸咎妳眼光太高,只是歷經幾次戀愛,妳想要的其實很簡單,卻發現簡單的幸福,反而更不簡單。

很多經典歌曲,都唱出女孩們,想愛又不敢愛的心情,像黃小琥所唱的《沒那麼簡單》,歌詞中所提及的「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陶晶瑩所唱的《女人心事》,歌詞唱的「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這些不都是單身女子,無法對外訴說的心事嗎?脫不了單是妳自己造成的?他可能正與妳擦身而過,或被妳狠狠推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想要愛情,為什麼無法脫單?」面對這問題,很多姊妹會說,「因為好男人都在別人家。」妳相信了,把原因歸咎別人,甚至告訴自己「好男人絕種了!」,但妳知道嗎?阻擋自己幸福的人,可能就是自己,那個對的人,可能曾經跟妳擦身而過,甚至被妳親手推開。編輯歸納了女孩們始終難以脫單的4個原因,單身已久的妳,是否就是其中之一?

1.    愛自己勝過別人,還沒準備迎接愛
妳口口聲聲說想愛,卻沒有準備好讓另一個人走進妳的生活。把妳的內心,想像成妳的房間,如果要讓對方住進來,單人床要不要換成雙人床?椅子要再多一張吧!使用的空間當然會變少等等,這些改變妳能接受嗎?一個人變兩個人,很多事情需要調整,有時還會覺得不便,只是妳願意為喜愛的他退讓一些,又不委屈自己嗎?

2.    疲於戀愛分合輪迴,懶於拓展生活圈
妳不是不敢愛,也曾為愛一個人而拚命過,只是疲於不斷打掉重練的愛情,於是決定停止陷入沒有結局的愛情輪迴。這樣的妳不用急於戀愛,也不用認定自己無法幸福,而是保持開放心態認識朋友,不刻意也就不會疲憊。當然妳要試著拓展新的生活圈,改變一陳不變的乏味日子,說不定轉角就能遇見愛。 

脫不了單是妳自己造成的?他可能正與妳擦身而過,或被妳狠狠推開!

3.    跟前任好好說再見,心傷好了才能再愛
妳是一個念舊又敢愛的女子,對於前任的情感總是無法割捨,妳總是頻頻回頭看,就算有不錯的心儀對象出現,也會因為舊傷沒有痊癒,讓妳活在過去的回憶中,因而錯過眼前的好男人。這樣的妳,必須好好跟前任說再見,讓自己的心真正空出來,才能迎接新的愛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找不到心中的歐巴,世界沒有完美戀人
妳心思細膩,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男人,只是看看自己開出的條件,會不會太完美,其實內心所奢求的人,根本就是偶像劇中的帥氣歐巴。只是現實生活,沒有完美的人,何況自己都不完美,要如何要求對方也要如此。

妳要的愛,真的很簡單嗎?妳真的準備好戀愛了嗎?當妳想清楚了,有一天也會幸福的。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脫不了單是妳自己造成的?他可能正與妳擦身而過,或被妳狠狠推開!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