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還單身呢?請留意這4個表現,會讓男人根本沒胃口|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你為什麼還單身呢?請留意這4個表現,會讓男人根本沒胃口

感情|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12/21 16:27
你為什麼還單身呢?請留意這4個表現,會讓男人根本沒胃口

有些女生條件看上去一級棒,卻總是單身?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呢?是要求太高,又或是心裡有放不下的舊情人。但每個女生都渴望找到一個寵愛自己的人,快來看看哪些挑剔心態使妳變成「剩女」。當然不是說「剩女」就一定不好,但改變心態可讓自己對愛情的態度更寬容,也能吸引更多「桃花」啦!

1.條件很多
對於另一半有超高要求,無論是樣貌或者家世,又要帥,又要有錢有才,諸多條件限制反而局限了擇偶的範圍,也阻隔了很多性格適合的人與妳發展的機會。嘗試不要將條件看得太重要,給予彼此相處的機會,看看投不投契,有時性格相合也很重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為什麼還單身呢?請留意這4個表現,會讓男人根本沒胃口
2.事業至上
不要愛情,一心只投入工作,不在意愛情,放假也甚少休息時間,忙著往世界各地飛,自自然然投身「剩女」行列。有時工作之餘也要放鬆一下,當「女強人」太久也想找個肩膀枕一枕!工作之餘可以嘗試去認識異性,擴闊下社交圈子,逃離「剩女」之名!

你為什麼還單身呢?請留意這4個表現,會讓男人根本沒胃口
3.猶豫不決
有很多追求者,但他們都不是妳心目中的理想型。所以左挑右挑,完全下不了決定,最終很難找到適合的那一個。又或者在妳猶豫不決的時候,追求者已經走得遠遠的。所以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在挑選上,是對的就去!

4.思慮很多
年輕時,很快就能投入一段戀愛。再到後來,經歷過愛情的激情後,現在選擇伴侶是以結婚為前提,要考慮的地方就更多,也更複雜,所以不斷尋尋覓覓也很難找到妳認為「對」的人。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你為什麼還單身呢?請留意這4個表現,會讓男人根本沒胃口

你可能還會想看:
盤點男人最怕女人這8種特質!經常把「好想你」掛嘴邊最令人反感!
闖入約炮聊天室訪問男人的真實性態度:「是不是處女根本不重要,非處女的更能玩出新花招」

文章授權:COSMOPOLITAN  圖片:達志/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