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染就對了!髮神吳依霖推薦2018冬季熱門髮色

漂亮 By 林致婷 報導 2018/11/23 15:42

在開始推薦2018冬季熱門髮色前,吳依霖老師先介紹小凱老師的髮色,是超級消光極霧,小凱老師說,這種霧面感不好染,前後花了5個小時。藍教主說,她看到時,以為是噴了很多髮膠,噴到霧掉,有白霜在上面。

其實小凱老師還有做挑染,吳依霖老師透露,小凱老師的挑染是很baby light,很細的baby light,有點像是聚焦式染髮,而其實現在挑染,並不見得要從髮根開始染,比如長頭髮、捲髮的妹仔可以從髮尾開始染。

另外,像是霧面淺灰色,其實以前是龐克族或者是樂團,早期搖滾才會染,現在是正妹就會染,因為要皮膚極白、極有個性,還要搭配化妝才好看。


再來是紫銅色,其實之前的紫色,現在會開始加入銅色,所以現在一個頭上,並不一定挑染,只有單純一個顏色而已,它可能會混合三個顏色、四個顏色在一起,如果你有染淺色,頭髮留長之後可以直接做挑染別的顏色,再去做mix也可以。

接著來看看,之前比較搖滾的粉紅色,到現在的粉紅是有一點散開的、淡淡的、沒有那麼強烈的,比如說小筠的紫色就太強烈,最好是可以淡淡的、霧霧的、好像風飄過,好像山嵐那種感覺。

如果不想漂,很簡單,可以看看復古棕,復古棕有點帶銅色、銅金,吳依霖老師超推薦這個顏色,因為這個所有亞洲人,普遍很適合的顏色,即使你的皮膚,偏有一點點暗沉,染了皮膚都會有一點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