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是美年度TOP5植萃人氣王出爐!馬賽皂、蜜蜂爺爺護唇膏﹒﹒﹒趁特價快補貨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8/12/07 12:44

在環保意識抬頭、空污議題嚴重的現今,全齡是用的低敏產品、天然有機植萃保養風潮席捲全球!根據藥妝通路康是美調查,到店購買植萃商品的消費者輪廓,近年從35~45歲年齡層,有逐步下探25~30歲的趨勢,挑選的植萃保養品更趨中性化、男女皆適用的特色,暢銷商品亦從過去身體清潔皂與臉部清潔類,逐步擴充至髮品、沐浴產品、身體與手部護膚品、臉部保養、卸妝品與香氛用品,掀起一種「寶寶用好、全家用好」的全民植萃保養模式。


康是美早在2007年就推出植萃專區,並陸續引進歐美知名植萃品牌,今年更引進瘋靡法國的法國國民品牌Yves Rocher,立刻成為顧客詢問度最高的新品,康是美也統計了2018年度最受歡迎的熱銷植萃商品TOP 5,現在到康是美買不但有折扣,到12月25日前,更有滿NT.688就送50元商品抵用券的好康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OP 1:BURT’S BEES 蜂蠟護唇膏
全球平均每秒賣出1支的超人氣護唇膏,也是BURT’S BEES蜜蜂爺爺所生產的第一支保養品,以純天然的蜂蠟、綿羊油、椰子油等成份製作,並添加薄荷、迷迭香等萃取精華,擦起來舒適微涼的感受,被網友們稱為每個人都適合的「無雷」護唇膏,也是BURT’S BEES最暢銷的經典單品。入冬了,嘴唇特別容易乾裂,趕快幫自己準備一隻護唇膏,隨時呵護柔軟的嘴唇吧!4.25g原價NT.200 特價NT.129。


TOP 2:South of France 南法馬賽皂玫瑰香頌
編編也超愛用馬賽皂!尤其背部冒出痘痘的時候,用馬賽皂洗澡真的滿有用的~~遵循16世紀南法馬賽工法小爐製作,使用72%植物基底油、有機乳木果油與珍貴玫瑰精油,超過25道工序,將草本精華濃縮在一顆沉重厚實的馬賽皂中,洗澡、洗臉都適合,而且洗完後的肌膚感覺很滋潤,不乾不澀,South of France馬賽皂有多款花香,這款選用來自法國千葉玫瑰與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新穎微香洗起來格外療癒。170g NT.290(第二件9折)


TOP 3:WELEDA薇蕾德山金車舒活按摩油
身體按摩油也上榜了!這款舒活按摩油主打添加山金車、白樺木萃取等配方,搭配按摩可促進血液循環、緩解肌膚壓力,改善運動後乳酸堆積,所以除了喜愛運動的妞兒之外,還有大部分客群是服務業需要久站的櫃姐,下班洗完澡後拿來按摩水腫的小腿,除了放鬆紓壓之外,含橄欖油、葵花籽油可調理肌膚、提升肌膚保護力與滋潤度。100ml原價NT.800 特價NT.720。


TOP 4:Greenland火龍果白茶身體乳液慕斯
好新奇!身體乳液竟是慕斯狀的綿密質地,無論是塗抹時的感受或吸收度,都更清爽舒適。含抗氧化白茶精華成成份,香味高雅持久,專利瓶身設計無論是取用或出門攜帶都非常方便,還能有效確保商品鮮度。50ml原價NT.300 特價NT.264。


TOP 5:Yves Rocher和好吧晚安護髮精華乳
法國每3人就有1人在用的國民植萃品牌!這款免沖洗的晚安護髮精華乳不但在台灣創下銷售佳績,在法國也是賣到嚇嚇叫,使用荷荷巴果油脂90%萃取,質地像乳霜狀,取適量塗抹於洗淨、吹乾後的髮絲,不需沖洗、手也不會油油,一覺醒來後立即改善頭髮毛燥問題,使受損髮質更強韌,耐受力立即增強20倍。150ml原價NT.500 特價NT.425。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品牌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