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65歲誰信!世界第一超模奶奶,逆天6秘招一定要收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3/12 14:56

2年前,63歲的Christie Brinkley年再次登上Sports Illustrated封面,引起熱話!今年,已經65歲的她,仍維持著少女感滿滿的笑容、凹凸有致的身材,活躍在模特界!究竟,她是怎麼辦到的,快來瞧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973年的Brinkley,2019年的Brinkley,美貌和身材沒太大變化!覺得厲害~

和女兒一起拍,結果喔喔~母女照變閨蜜照,根本分不清誰是才是媽!其實,她拍過的泳裝照不盡其數,拍過的雜誌封面,也超過500多個了,今年65歲的她,還是常常登上封面照。
Brinkley就說:我從不相信,一個人的年齡,可以定義他的肌膚,只要保養得當,我也可以擁有20歲的肌膚。這話,真的很有道理!

1.長年吃素食
Brinkley從13歲就開始吃素,她說多吃核桃、水果、綠葉蔬菜和蛋白質,是保持年輕皮膚、茂密頭髮的關鍵。通常,她早餐會吃燕麥粥加點果醬、一杯黑咖啡,午餐豆子、堅果拌沙拉醬,晚餐吃蔬菜意大利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02.一天一個蘋果
曾經被問到維持好身材的關鍵,Brinkley說她在吃早餐前20分鐘,會先吃一顆蘋果,充滿膳食纖維,會更快有飽足感。如果,覺得每天單吃蘋果很膩,就把蘋果切丁搭配燕麥一起吃。

03.不吃精緻糖份
身體吸收過量糖分,會導致肌膚老化速度加快。所以,Brinkley不吃精緻甜點,她會喝椰子汁、黑吃巧克力,或者把新鮮藍莓冷凍後,再放進果汁機攪碎,吃起來很像冰淇淋,用天然健康的食材,來滿足想吃甜食時的需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03.要做好防曬
千萬不要忽略防曬!Brinkley說肌膚老化的主因就是光老化,所以她外出一定會擦防曬,而且要時時補擦。

04.每天至少跑步10分鐘
Brinkley曾在《People》雜誌中,暢談過自己的保養經,她說:除了每天會跑步最少10分鐘、堅持做100個伏地挺身,刷牙時也會做提腿動作,有機會就讓自己動一動!
另外,也會去健身房舉重、瑜珈、有氧運動之外,就連平時娛樂也會選擇能消耗熱量的活動,像是浮潛、划船等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05.保持快樂的精神
除了在生理上嚴格要求自己,在精神層面上,Brinkley也時常保持自己的好心情。曾經先後結婚4次,現在單身的Brinkley,經常參加各種活動,或是和朋友們聚會。
不出門的時候,就和小狗在家裡,看看書、插花,生活過得非常充實。即使年過花甲,Brinkley也依然保持著一顆童心,並且讓自己過得開心,也許這就是最好的保鮮劑。

06.擁抱年齡,而不是對抗它
談到維持年輕的秘密,Brinkley曾說:我拒絕讓數字定義我,我只是試著每一天積極面對。如果,只用兩個詞形容,那就是放鬆和享受,讓每天都可以過得快樂。
另外,多多關心他人,學會練習微笑!微笑,是一種助推器,會使你整個人都散發光彩!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sports illustrated、instagram@christiebrinkley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