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睡前3分鐘2動作!甩掉小腹、肉腿,練出美翹臀

瘦身 By 林致婷 報導 2019/01/18 09:25

過年要到了,是否該好好的讓自己瘦一波了!除了飲食控制之外,最困難和最需要持之以恆的減肥法莫過於好好運動,可是天氣那麼冷,只想躲在棉被或是依偎著暖爐啊!沒關係,讓日本瑜珈老師教你怎麼每天睡前超easy小運動瘦肚肚。其實很簡單,只有一個動作,左右兩邊各做一次就可以了。一點也不累,而且超輕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動作1:首先你趴在地板上、床上等平坦的地方,眼睛直視前方,下巴底著地板或床。接著把你的雙手收到身體下方,用身體輕輕壓住你的雙手。

動作2:抬起你的左腿,腳背往下壓的效果會更好,切記腿盡量伸直。這個時候你會發現你的肚子在用力,這就對了!這個動作一次幫你訓練到小腹的肌肉還有腿部的肌肉,臀部也隨著腿部的帶動而緊縮,所以可以順便練出竅美臀。

就是這麼簡單!左邊做完之後做右邊,腿在空中停留的時間大約是你三次吸氣吐氣的時間,每天做一下到十下都沒關係,十下做完大概只需要三分鐘的時間。重點是每天都要做,很快就能看到效果囉!是不是超簡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日網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