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妞都在瘋的「美臀站姿」!超簡單2招,練出蜜桃臀不是夢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9/01/22 11:53

年假就要來了,想必大家心裡都在想著要吃些什麼好料?根本無心減肥吧!反正年後通通一起減就好啦!各位懶人,不想動沒關係,我們可以靠「站」練出完美蜜桃臀!超簡單的兩種站姿,就可以幫妳雕塑屁屁,何樂而不為呢?

推出靠站姿練出蜜桃臀的人是日本的武田老師,武田老師本來是位芭蕾舞者,而芭蕾舞者平常每個動作甚至是站姿都很講究,也就因為這樣她才會研發出這套美臀站姿,只要靠著1分鐘,就可以幫助屁屁肉往上拉提,調整骨盤,幫助臀部肌肉更加緊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雙腳平行站

將雙腳腳跟還有腳掌碰在一起,平行站直,膝蓋最好也可以碰在一起。將這三個點平行貼在一起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大腿內側的肉,還有骨盆都有感變得用力,而且肌肉有收緊的感覺,光靠這個站姿就可以幫助縮小骨盆,還可以訓練到臀部肌肉。

#雙腳朝外站

雙腳平行站之後,可以在試著把雙腳腳掌往外打開一點,這動作一樣要將膝蓋碰一起,另外小腿肚也會跟著緊貼在一起。這時候大腿內側肌肉,還有臀部的內外側肌肉也會跟著練到,平常肉肉的臀部,就會慢慢變的緊緻啦!

如果用站的還是滿足不了妳想要快點變成蜜桃臀的決心,那編輯加碼推薦大家做這招運動「臀橋」號稱厲害程度不輸深蹲,重點躺著就可以做了~是不是非常適合我們這群懶人呢?

大家可以趁著睡前花個5~10分鐘來做「臀橋」,躺平後屈起膝蓋,雙腿微開約一個屁股的距離,注意腳跟不可貼緊屁股,保留一些距離。雙手輕鬆地放在屁股旁邊,兩隻手臂呈現一個小小的V。接著,把屁股撐起來,讓肩膀至到膝蓋呈對角線。

此時很重要的一點,屁股夾緊。這個動作維持3~5秒,然後「慢慢的」回到一開始的姿勢,這組動作看起來簡單,但是做好做滿後屁股就會痠痠的啦!建議一組做10次,每天晚上可以做個3組。屁屁的微笑線、緊緻蜜桃臀就離妳不遠了。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參考資料:fytte.jp
圖片來源:SELFfytte.jp、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