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肉薄戰/想胖都很難啊!徐若瑄縮成小鳥胃4招hold住好身材

瘦身 By 林致婷 報導 2019/02/12 09:03

出道近30年,始終hold住纖瘦好身材,徐若瑄即便是生完孩子,依舊以光速剷除多餘肥肉,秘訣為何?徐若瑄曾經坦言:「我從來沒有吃飽過」,淡淡哀傷的話裡,卻也藏著她維持骨感的關鍵:努力「縮胃」,把自己養成「小鳥胃」,聽起來不可思議,但真的是想怎麼收穫,先怎麼栽啊!來看看Vivian的4個瘦身必殺技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縮成小鳥胃
如何縮出小鳥胃?徐若瑄曾分享,自己每餐「只吃兩口」,聽起來實在太非常哭餓(原諒吃貨編輯聽到只能吃兩口的震驚),徐若瑄透露,自己養出「小鳥胃」的方式,並非一下子就採取激烈手段,而是從餐餐吃飽,到吃8到9分飽,再循序漸進的吃7分飽,最後只吃5到6分飽,妳會深刻感受自己的食量慢慢縮小,胃口不再那麼大。到底餐餐吃不飽是要吃些什麼,先來看看徐若瑄公開分享的餐點照,以蔬菜為主,搭配少量蝦子等蛋白質(編輯看完看完已經決定放棄這條路)。

#運動不能少
運動是瘦身路上,和少吃一樣困難的艱鉅挑戰,徐若瑄也不例外,她以「1小時有氧、1小時肌力」為鐵則,鍛鍊肌力和肌耐力,進而加快讓身體消耗熱量的效率。

#喝水喝到飽
如果你是女人我最大官網的鐵粉,應該很了解,女星們的保養和瘦身秘訣中,喝水絕對是重複率最高的秘訣,徐若瑄堅持每天喝族2000c.c.的水量,特別是忍不住想要多吃時,也能透過喝水增加飽足感,同時體內的水分夠多也能夠刺激體內的代謝,進而也讓熱量消耗得比較快,大大提升減肥效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大吃隔天請收操
很多人會說,聚餐應酬是減肥的絆腳石,或是一投入減肥就搞得六親不認,其實真的可以不用這麼極端,只要記得吃完大餐隔天,少吃、多運動來還債。

編輯建議,享受大餐時以及餐後可以喝醋或檸檬水,可促進代謝、清腸減脂。大吃大喝後黃金18小時可吃鳳梨、奇異果、葡萄柚等富含鉀與水分的食物消水腫;從堅果、豆類中攝取omega-3脂肪酸能、蛋白質及礦物質等提升代謝;早晚餐份量都折半,中餐可正常吃。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徐若瑄 Vivian Hsu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