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肉薄戰/開喝啦!研究結果:Tequila Shot降血糖還能減肥!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9/02/12 11:39

酒鬼們又有福啦!雖然說酒喝多了有可能致肥還會害皮膚變糟,但是喝到「對的酒」可是有助於降血糖還有減肥的呢~從今以後酒局都請給我來一杯Tequila Shot!除了可以迅速進入微醺的感覺之外,更是被研究證明:有效抑制體重!

如果妳討厭喝這種酒不如也可以試試用「紅酒減肥法」解經痛還可瘦3公斤連紅酒都不愛喝?那愛喝啤酒的妳就適合試試看「啤酒減肥法」月瘦10公斤全靠這樣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equila Shot之所以對減肥有幫助,那是因為龍舌蘭酒裡面使用的原料含有藍色龍舌蘭草,這個植物裡面含有一種叫做「龍舌蜜」的果聚醣類,專家認為這種醣類對於降血糖非常有幫助,甚至還可以幫助胃口變小,可以被當做膳食纖維,有效避免血糖的升高。

研究人員透過實驗鼠幫助測試,實驗鼠的飲食正常但是會在牠們的水中加入龍舌蘭蜜,並且每天觀察這些老鼠的體重還有血糖,並且同時餵食另一組老鼠一般的甜味劑(像是葡萄糖、果糖、蔗糖)。後來發現飲用舌蘭蜜的老鼠食量變得比較小,體重也降低了,甚至連血糖值也跟著下降了。

透過研究發現,飲用龍舌蘭蜜的老鼠產生了一種叫做GLP-1的激素,可以有效幫助胃產生胰島素,因此研究人員也認為,龍舌蘭蜜對於第二型糖尿病患者會有所幫助。有許多人會把龍舌蘭蜜跟龍舌蘭糖漿搞混,其實龍舌蘭蜜比人造的甜味劑還要好,因為人造甜味劑會被人體吸收,但是龍舌蘭蜜並不會,也不必擔心血糖會因此飆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如果飲用的是100%的龍舌蘭酒,也可以有效避免宿醉,比起其它的酒龍舌蘭的熱量也比較低,不用怕飲用後會造成熱量飆高,下次跟閨密們出去的時候,不如就來個Tequila Shot night吧!不過如果想靠著喝酒讓自己瘦下來,或許還是有點困難,而且如果過量了不僅減不了肥還容易傷身,建議在喝酒之餘,還是別忘了要多多運動還有搭配均衡的飲食,對於瘦身才會更有幫助哦~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