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寅娜快40歲還是火辣名品身材!出道10年越來越美只靠4招

瘦身 By 陳柔穎 報導 2019/04/23 10:57

劉寅娜當了12年的演藝練習生,2009年才以《穿透屋頂的High Kick!》出道,當時已經27歲,後來才以《來自星星的你》、《鬼怪》炸雞店闆娘走出知名度,今年《觸及真心》更是人生高峰。她這10年來除了演技不斷精進之外,臉蛋、身材也越來越好,像是前凸後翹、ㄦ字腰臀,實在讓人難以想像她已經38歲,快跟著編一起來看看,她到底是如何維持這火辣名品身材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肚子一餓就吃泡菜
減肥的時候,難免會肚子餓,劉寅娜半夜想吃點消夜解饞時,她會吃一點泡菜解解饞,因為泡菜熱量低,含有豐富膳食纖維,加上辣椒能幫助加速體內代謝,促進腸胃蠕動,也是不少韓妞們減肥的好夥伴。

每餐都要吃大量的蔬菜水果
為了維持身材,劉寅娜每一餐都會先攝取大量蔬菜水果,吃飽後自然就比較不會再去吃澱粉,也比較可以控制熱量。不過她認為要依自己體質去做蔬果挑選,像她就會刻意避開寒性水果,避免身體水腫。

晚上水果只吃白色火龍果
雖然劉寅娜每餐都吃大量蔬菜水果,但因為水果糖分較高,她說要嚴格減肥時,她就不會在傍晚17:00後吃水果,這樣只會讓身體變得虛胖,如果真的忍不住很想吃,那就選擇低糖分的芭樂、大番茄、白色火龍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練出ㄦ字腰運動
除了飲食控制之外,劉寅娜有自己一套的毛巾瑜珈運動,不會太難,但天天做就會很有感~看她的ㄦ字腰,根本就像是漫畫出來的一樣。
STEP1:背桿打直縮小腹,兩腳張開與肩同寬,雙手抓住毛巾不斷延伸到頭頂。
STEP2:抓著毛巾的手依自己習慣,向一邊伸展,骨盆往反方向頂,會有拉伸腰部的感覺,維持動作直到感覺痠痠的再停下來。
STEP3:另一邊重複動作,左右各做一次為1下,10下為一組,共做3組。

圖片來源:Yoo In Na (유인나)일요서울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