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餐前來一杯,熱量燒不停!日本爆紅減肥茶:紅茶加「番茄」

瘦身 By 唐蓉 報導 2019/06/28 15:21

日本是全世界肥胖率最低的國家,但也是最愛減肥的國家,許多奇妙的減肥點子都是日本人想出來的,這次的減肥茶也是,你聽過「番茄紅茶」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每天喝紅茶,一個月瘦4kg
日本女生特愛喝紅茶,不是因為愛吃下午茶,而是喝紅茶有助瘦身!紅茶含有豐富的咖啡因,不只能有效降低脂肪的吸收,還能促進脂肪燃燒,甩掉腹部肥肉,而且還有利尿作用,對於水腫型肥胖消腫效果特別好,在日本就有人靠著一天喝兩杯熱紅茶,成功在1個月之內甩掉4kg。

紅茶加番茄,熱量燒不停
若是想強化減脂效果,還可以在紅茶中加入番茄,是的你沒看錯,就是番茄!把紅茶煮好後再丟入番茄,一起熬煮成番茄紅茶來喝,豐富的膳食纖維,能阻止過多脂肪被吸收,番茄中所富含維生素和茄紅素,也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提高新陳代謝,達到減重效果。

加入水果好滋味
如果你喜歡鹹的口味,可以直接加胡椒鹽變成紅茶番茄湯;如果想要當成飲料喝,還可以加入檸檬、百香果,讓味道有點酸酸甜甜,不但口感更好,也有亮白美膚的效果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饞嘴番茄醬小紅書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