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成功甩肉20公斤擺脫「豬扒兒」封號!容祖兒曬出的瘦身菜單來學一下

瘦身 By 唐蓉 報導 2019/07/18 10:16

每個女生都有體重達人生巔峰的時候,女明星也不例外!香港天后容祖兒就曾經因身材肉肉而被戲稱「豬扒兒」(好過分~~),後來容祖兒靠著運動和飲食控制成功瘦下20公斤!非常厲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減肥名言必筆記
減肥成功後,容祖兒就一路保持著好身材至今,纖瘦緊實的肌肉線條不輸鄭秀文!編編最喜歡她曾說過一句減肥名言:「現在的女性可以買一件很名貴的衣服穿在身上,但怎樣也不及有一個完美身材。」太值得列為減肥人生的座右銘了~~最近容祖兒在IG上曬出她的減肥餐,一起來看下她都怎麼吃來維持好身材的吧!

只吃原型食物、口味清淡
由於容祖兒的媽媽本身就吃得很清淡,所以容祖兒也養成了清淡飲食的習慣,平常都會去油去鹽,偶爾加一點點辣油調味,大部分的主食都是蔬菜,或養生的五穀粗糧,在社群分享的午餐菜單,就有地瓜、秋葵、藍莓、奇異果和八寶粥,以及紅棗枸杞水,有時也會喝熱花旗蔘茶,吃得非常健康!如果想要極速瘦身,容祖兒會選擇每餐去糖、鹽、油、和戒澱粉,以水煮蛋白及雞肉加媽媽愛心湯作減肥餐單,容祖兒特別提醒,很多女生會吃沙拉來減肥,但沙拉偏涼,吃多對冷底的女生不好,還是川燙水煮的蔬菜比較適合喔!

體內環保得做好
容祖兒每天早上會喝一杯現打果汁,除了可以補充各種維他命之外,還可以幫助提升身體代謝,排宿便,皮膚自然也會好,她常常會把蘋果、藍莓一起打成汁來喝,或者是火龍果果汁也是她愛喝的果汁之一,如果想要增加「效果」也會在果汁裡面加入亞麻籽或者是海藻粉,讓營養加倍,而且她每天都要帶3大壺水出門,確保自己有補充到足夠的水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容祖兒 IG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7/1-7/26登入APP搖一搖,高級面膜組天天抽!天天送!點這裡參加~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