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前7日」豆漿減肥法:輕鬆擺脫經前困擾再瘦2公斤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9/07/18 10:51

每次月經來不僅皮膚變差,脾氣也會變得易怒還有容易暴飲暴食,但這些真的都不是我們能自己控制的啊!研究證實至少有一半以上的女性,每個月都被經前症候群給困擾著,不過現在我們有救了,只要在經前一周喝豆漿,不僅可以助瘦甚至還能幫我們有效改善經前困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經前七日豆漿減肥法
日本的一位女生提出了這個經前七日豆漿減肥法,甚至在日妞之間廣受歡迎,後來還出了一本《生理前7日間、豆乳を飲むとやせる理由》來分享經期如何利用豆漿減肥!

當我們的身體在排卵的時候,會分泌一種較做孕酮的荷爾蒙黃體激素,這時候我們就會食慾變大、代謝變差還有脂肪也變得容易囤積,甚至情緒也會不穩定。而豆漿中的異黃酮可以幫助補充身體裡的「雌性激素」,也可以幫助提高新陳代謝,身體裡面的廢物還有水分也可以更容易排出。

怎麼喝才對呢?
在經前約7~10日的時候,每天飲用200ml的豆漿,建議選擇無糖的豆漿,才可以避免攝取過多糖分,如果在飯前飲用也可以增加飽足感,而且豆漿是低GI食物,不用怕喝了之後會讓我們的血糖飆升哦~

豆漿減肥原來那麼營養
1. 大豆皂甙:可以幫助小腸抑制吸收脂肪,甚至還可以幫忙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還有中性脂肪!還能降低便秘的困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大豆蛋白質:與動物蛋白質相比,熱量較低甚至也可以幫助加快代謝。因為在體內吸收還有分解的時間較長,也會容易獲得飽足感。

3.大豆異黃酮:幫助平衡還有穩定體內的雌性激素,如果人體內的雌性激素不足,就可以幫助補充。

4.鉀:幫助身體排水,有助於消水腫!

5.維生素E:促進血液循環,幫助血管增加彈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維生素B:消除疲勞,幫助維持腦部機能

7.鎂:幫助調節神經還有荷爾蒙的正常分泌,情緒也可以變得穩定、有效控制食慾

8.寡糖:幫助體培養好菌,達到淨化腸胃還有促進排便的效果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7/1-7/26登入APP搖一搖,高級面膜組天天抽!天天送!點這裡參加~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