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瘦4公斤!日本節目實測洋蔥加「這個」吃=鏟脂聖品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9/07/22 12:49

想要瘦其實很簡單,只要吃對東西直接幫助我們加倍助瘦!日本綜藝節目《得する人損する人》特地請來藝人幫忙做減肥實測,在吃洋蔥之前,先加入「優格」竟然可以有效幫助助瘦,甚至兩周就可甩掉4公斤?到底洋蔥加優格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洋蔥加優格整腸超好用
洋蔥裡面富含著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我們促進腸胃蠕動,遠離便秘的困擾,而且洋蔥裡面的有種叫做前列腺素A的營養素,可以幫助我們降低血液的黏稠度,讓血液循環變得更好!而加入優格會有什麼效果呢?優格裡面的益生菌一樣也可以幫助我們整腸排便,而洋蔥裡面的寡糖成分,可以幫助益生菌提高效果!

洋蔥加優格更燃脂
身體裡面大部分的免疫細胞都在我們的腸道中,所以當我們吃了洋蔥優格後就可以提高身體的免疫力,同時沒有被消化掉的水溶性膳食纖維在經過發酵後,就會產生短鏈脂肪酸,當這個短鏈脂肪酸中的醋酸被腸道吸收後,就可以幫助促進消耗熱量,這時候也可以有效預防脂肪囤積還有提高身體新陳代謝、抑制食慾。甚至如果想讓效果更好,也可以在跟納豆拌在一起吃,因為納豆裡面的成分也可以有效促進血液循環、提高燃脂效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洋蔥優格怎麼做
先準備半顆洋蔥、無糖優格、半小匙的鹽巴。將洋蔥切成薄片之後,可以先放置半小時,讓洋蔥的辣味稍微揮發一下~接著把優格還有鹽跟洋蔥拌在一起就完成啦!建議做完後可以放置冰箱冰一晚,這樣吃起來會更好吃哦~在吃洋蔥優格的時候並不用特地節食,可以搭配著三餐一起吃,或者是也有人會把洋蔥優格打成汁,在飯前食飲用,這樣不僅可以增加飽足感,也比較方便好入口哦~

圖片來源:naver、達志影像 /Shutterstock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7/1-7/26登入APP搖一搖,高級面膜組天天抽!天天送!點這裡參加~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