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潛力股又一枚!《請回答1988》正峰哥完全沒挨餓的輕鬆甩肉10公斤

瘦身 By 池宗玲 報導 2019/07/31 12:26

經典韓劇《請回答1988》勾起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劇中圓潤討喜的正峰哥(安宰弘 飾演)每次出現不是在撕零食包裡的抽獎券就是吃著自創美食,大口享受的樣子讓許多人都跟著肚子餓~
最近拍攝新戲《Melo體質》出演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宣傳時,精實的身材和瓜子臉被主持人逼問減重效果,也相當好奇他是如何順利減下10公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能挨餓,就挑食物吃
相當喜歡美食的安宰弘,只要吃到好吃的美食就會上傳到個人IG,讓粉絲羨慕;開始減重後,安宰弘沒有放棄美食,依然食常造訪美食餐廳,唯一的改變是,以往喜歡炸醬麵、辣雞爪重口味的他,轉向偏愛輕爽低熱量的生菜沙拉。

把運動融入生活中
原本就喜歡騎腳踏車的安宰弘,在瘦身其間將自己喜歡的腳踏車當作消耗熱量的方法,因為是自己原本就喜歡的運動,做起來也特別得心應手,當然,也找不到理由不運動了。

過了6點就不吃
很多女藝人在減重其間都會禁吃晚餐,安宰弘也是一樣,他表示自己超過六點就會忌口,但話一說出口就被同具女演員爆料:安宰弘在拍攝現場嘴巴沒有停過!都會在六點前吃很多很多食物!
突如其來的爆料,讓安宰弘相當不知所措,急忙解釋自己只有喝很多牛奶,而且牛奶不算食物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安宰弘IG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