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黎擺脫肉感!體重維持4字頭,全靠媽媽愛心便當加速減重效果

瘦身 By 池宗玲 報導 2019/08/20 16:17

還記得電影《狗蛋大兵》裡的小翠嗎?肉肉的可愛模樣和郝劭文吵吵鬧鬧,可愛逗趣模樣深植人心,就學後的楊小黎,為了專心於學業,鮮少出線於螢光幕前,直到大學畢業才再次回歸演藝圈從事她最喜歡的戲劇工作,更在2018年電視金鐘獎獲得最佳女配角的榮耀。為了上鏡好看,楊小黎努力擺脫肉感模樣,在飲食和運動方面積極下手,媽媽的自製愛心便當,更是她減重的最佳幫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童星出身,合作過超多大咖
4歲被星探挖掘,開始演出電視電影的楊小黎,可愛、懂事模樣讓許多合作過的演員都相當喜歡她,前些日子她在臉書上傳小時候的合照,每一位保養有道讓人驚艷外,來頭更是一個比一個大咖。除了有金城武、吳奇隆、劉德華外,楊小黎更曾和成龍合作過!

媽媽自製愛心便當,控制熱量
楊小黎一出道,楊媽媽就身兼楊小黎的經紀人,不只幫她控管工作也嚴格控管她的身材;在減重期間,楊媽媽會幫準備愛心便當,讓她避開外面的油膩食物,便當內容少油少鹽,以蔬菜為主。在非常時期,便當更會完全去鹽、去澱粉,加速減重效果,媽媽的愛心便當也是她將體重控制在4字頭的最大功臣。

舞蹈、拳擊、瑜珈,每項運動都喜歡
除了飲食控制外,楊小黎不管再忙碌都會去運動,除了一般的有氧運動外,她也喜歡去嘗試各項運動,她認為每一項運動都會帶來不同的效果,像是舞蹈可以練出態度、拳擊可以訓練出爆發力、而瑜珈可以培養專注力。持之以恆的訓練下,她從微肉感鍛鍊出人人稱羨的腹肌。她更期許自己可以成為性感帥氣又可愛的女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臉書@楊小黎 Shiauli Yang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