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甩嬰兒肥!《德魯納酒店》實習生康美娜,超簡單3招甩肉11公斤

瘦身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09/05 10:26

最近不管是韓國或者是台灣,最紅的韓劇應該就屬《德魯納酒店》了吧?雖然,結局被網友罵翻,但討論度還是很高啊!劇中IU每次登場總是會美到讓人驚豔,其中除了男女主角備受注目之外,劇中的酒店實習生金宥娜俏皮可愛,也擄獲不少觀眾的心,飾演金宥娜的康美娜是韓國人氣女團的團員之一!而且其實她剛出道的時候,也因為肉肉的嬰兒肥外型而被大家取笑,後來持之以恆的減肥,花了3個月的時間,成功瘦下了11公斤,才有現在纖細的好身材,一起來看看她的瘦身秘訣到底有哪幾招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倒三角飲食法
在飲食方面,康美娜其實也分享了自己的瘦身觀念,那就是大家很常聽到的「早上吃的像皇后,中午吃的像平民,晚上吃的像乞丐」,不特意的節食,而是靠吃對東西來幫助瘦身。除了飲食上的控管之外,她也分享自只要有時間就會在宿舍裡面走來走去,當作一種簡單的運動方法來幫助消耗體內的熱量。
早餐:雞胸肉炒飯、蔬菜沙津、1個水果
午餐:雞胸肉蔬茶沙津、玄米飯、南瓜粥
晚餐:玄米飯、海帶湯

喝大量氣泡水
其實康美娜最愛喝的飲料就是可樂,但是減肥期間為了不要攝取過多的糖分,所以她改喝氣泡水來瘦身,不僅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也可以享受到之前自己愛喝可樂的氣泡感~她分享自己一天兩瓶以上的氣泡水,慢慢就戒掉可樂了。

拒絕碳水化合
為了讓自己告別肉肉臉,康美娜分享自己在減肥之前很常會在身上帶糖果等食物,來滿足自己對於甜食的慾望。開始減肥之後除了戒掉糖果,她甚至連碳水化合物也不碰,像是麵包跟餅乾,這些容易發胖的東西她通通不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k-poplovers.jp_happiness_o
審稿整理:何雅萍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